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图像查看器FastStone MaxView 3.4

更新时间:2022-07-10 软件大小:3.89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FastStone MaxView是一个小型、快速和易于使用的图像查看器,支持大多数流行的图像格式。直观的界面和最小的设置使每个人都能理解这个工具,从初学者到高级用户。该程序的主窗口没有边界,所有的菜单和面板都自动隐藏,以便为观看图片腾出空间,因为这样可以更好地利用屏幕空间。高级导航允许你快速滚动浏览和改变照片的全景。幻灯片模式提供超过150种幻灯片转换,并允许你使用音乐文件作为背景音乐。该工具能理解许多格式,包括数码相机的RAW格式(CRW、CR2、NEF、PEF、RAF、MRF、ORF、DNG)。此外,这个程序有一个内置的图形编辑器,可以快速编辑图像,在上面施加各种几何形状和文字,绘制和创建具有阴影和透明度效果的简单拼贴画。


该计划的主要特点。

 - 简单、快速、直观的使用

 - 自动隐藏菜单和工具条以更好地利用空间

 - 具有许多放大功能的全屏模式

 - 查看详细的图像信息,包括EXIF数据

 - 带有150种过渡效果和背景音乐的幻灯片

 - 修剪和旋转JPEG图像而不损失质量

 - 在图像上添加文字、线条和高光

 - 使用热键,方便导航

 - 通过热键使用外部图形编辑器

 - 将图像设置为桌面壁纸

 - 支持撤销和重做,支持鼠标滚轮

 - 支持大多数图像格式,包括JPEG、JPEG2000、GIF、BMP、PNG、PCX、TIFF。

    WMF, ICO, CUR, TGA和保存为JPEG, JPEG2000, TIFF, GIF, PCX, BMP, PNG, TGA

 - RAW格式包括CRW、CR2、NEF、PEF、RAF、MRW、ORF和DNG

 - 直接查看ZIP和RAR图像档案,支持128位和256位AES加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