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电子书编辑工具Anthemion Jutoh 3.13.5多语言版

更新时间:2022-09-24 软件大小:126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Jutoh可以轻松创建流行格式的电子书,您可以在许多电子书网站上销售这些电子书。使用新建项目向导在几秒钟内从现有文件创建您的项目;或使用内置样式的文本编辑器从头开始创建您的书。从 Jutoh 的模板中选择书籍封面设计,或使用内置封面编辑器创建您自己的封面设计。

Jutoh优点:
速度
快导入现有的内容,无论是文本,HTML,或OpenDocument格式。
快速创建您的 Epub、Mobipocket 或其他格式。
快速编辑内容并在电子书的变体之间切换。
Jutoh 是用 C++ 编写的,所以运行速度最快——没有令人沮丧的延迟。

快速创建电子书变体
借助 Jutoh 的配置,您可以描述书籍版本之间的差异——不同的封面、不同的标题页、不同的格式——所有这些都不需要单独的项目。只需选择不同的配置并单击编译。当您使用要求略有不同的不同站点分发电子书时,这是非常宝贵的。

电子书检查让您充满信心
Jutoh 安装了 Adob​​e 的 EpubCheck 和 EpubPreflight 检查程序,因此您可以轻松检查您的 Epub 图书是否存在内部错误或特定读者可能出现的问题。检查器在 Jutoh 中运行,因此您不必为自己调用应用程序而烦恼。

存储相关材料
Jutoh 可让您将文本、图片和网络注释与书籍内容一起存储。因此,如果您在 Jutoh 中编写或编辑电子书,您可以轻松参考笔记或存储尚无位置的文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