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U盘安装WinToUSB 7.8 Technician多语言版

更新时间:2023-02-08 软件大小:10.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WinToUSB Portable是最好的Windows To Go Creator,它允许您使用ISO映像或CD/DVD驱动器作为安装源,在USB硬盘驱动器或USB闪存驱动器上安装和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从2.0版开始,您可以将当前安装的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7或更高版本)克隆到USB驱动器,作为Windows to Go工作区。WinToUSB还支持创建可引导的WinPE USB驱动器,它可以帮助您将WinPE的内容传输到USB驱动器,并使驱动器可引导。
  WinToUSB是一个可靠且用户友好的软件解决方案,其主要功能是帮助您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然后从U盘上运行。

  由于向导样式的界面,您可以轻松地执行此操作,即使您在该领域几乎没有经验,也可以根据提供的说明执行此操作。要在USB闪存或硬盘上安装Windows,可以使用ISO映像或包含所需数据的CD/DVD。

  此应用程序允许您使用任何版本的Windows 7到10创建Windows to Go驱动器,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其连接到任何PC并运行它,而不管主机的操作系统如何。

  此外,它可以在多台计算机上启动;第一次连接时,它会自动检测系统硬件,然后下载并安装所需的驱动程序,因此下次连接到同一台PC时,它会立即识别正确的工具。因为并不是所有的软件都支持在这样的操作系统上运行,所以建议先对它们进行测试,以防止以后在依赖某个实用程序时遇到困难。

  在选择从中提取信息的特定ISO映像或CD/DVD后,WinToUSB允许您选择要安装Windows的闪存或硬盘驱动器。随后,您可以选择首选系统分区和引导分区,然后按下“下一步”按钮,让应用程序完成它的部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