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视频模糊工具AVCLabs Video Blur AI 2.0.0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6-05 软件大小:299.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AVCLabs视频模糊AI--这个由AI驱动的视频模糊应用提供了两种模糊视频的选择:人脸匿名化和物体模糊化。这个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识别的自动化应用可以用来匿名化不需要的物体,如人脸、标志、车牌或信用卡号码,无需过多的人工参与,所有这些都是由符合要求的匿名器算法自动完成的。

深度保护隐私。模糊化和匿名化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一流的视频模糊应用程序,提供精确和灵活的视频模糊,那就不要再找AVCLabs Video Blur AI。无论你想模糊人脸还是模糊你不想出现在公众面前的视频对象,它都能满足你。这是你所需要的完美视频模糊的独特和最简单的应用程序! 应用符合生成对抗网络的人脸匿名化的模糊效果,将有选择地、智能地对片段中的人脸(甚至是多个移动的人脸)或其他不需要的物体进行像素化或审查,使你的视频中的人和敏感信息无法识别。最棒的是,深度学习技术的使用使视频和人脸模糊在点击一个按钮后自动处理。人工智能将完成剩下的工作,不需要任何复杂的编辑步骤。

我可以用AVCLabs视频模糊AI做什么?
随着闭路电视和监控摄像头的使用和普及,24小时被监视的想法已经成为现实。人们对个人隐私和数据保护有很多担忧。在这种情况下,通过模糊人脸和其他敏感信息来实现视频的匿名化,是保护隐私(身份、位置或保密性)不受第三方(如公司)监视的一大步,因为他们可能想为自己的目的而访问。

AVCLabs视频模糊和脸部模糊是一个强大但易于使用的视频模糊应用程序,它允许你通过模糊视频中的脸部或其他物体来保护用户隐私。通过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这个视频模糊应用程序可以协助加强信用卡号码、车牌等敏感数据的安全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