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社交聊天软件WhatsApp 2.2319.9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6-06 软件大小:13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WhatsApp (Repack & Portable)是一个跨平台的移动通讯工具,可以在不收取短信费用的情况下发送消息。iPhone和Android版WhatsApp为聊天和语音通话提供了端到端的加密。
用户在Windows上得到了通常的WhatsApp网络界面,并有一些设置,可以使
收到信息时发出通知声(以前,这一功能在浏览器的网络版中可用)。

WhatsApp重新包装的特点。
  1. 合并在一个单一的分布中安装程序或解压便携式版本*。
  2. 对一组基本的 "垃圾 "进行小规模清理。
  3.多语言界面(包括中文)。
  4.可自动选择比特深度或在x64系统上强制安装32位版本的能力**。
  5. 清理用户配置文件文件夹的选项(用于安装)。
  6. 可以选择从个人资料文件夹中自动复制用户资料
      (如果是在安装程序附近)到一个适当的文件夹,在安装或解包时
  7. 可以选择从已安装的版本中导入用户配置文件到便携式版本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