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Movavi Picverse 1.4.0 (x64) 多语言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1-10-31 软件大小:240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系统介绍



 
  适用于 PC 的Movavi Picverse Portable照片编辑器专为任何技能水平的摄影师而设计。这款桌面图片编辑软件为您提供了智能工具,可让您立即编辑图像并获得惊人的效果。由于直观的用户界面,您可以立即开始使用程序。

  无论您是一名多么优秀的摄影师,您仍然需要在向观众展示之前以数字方式增强您的照片。

  无论您要执行哪种类型的调整,Movavi Picverse都是您可以使用的应用程序之一。

  画面直截了当
为了帮助您开始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以尝试使用示例图像,从而有机会发现 Movavi Picverse 中包含的所有功能。

一旦您对自己的技能充满信心,您就可以加载自己的自定义图像(支持多种类型的源格式,甚至原始格式)。您首先需要决定是要处理整张照片还是只处理其中的一个区域(您可以使用画笔、魔术棒、套索或矩形选框工具轻松标记感兴趣的区域)。

擦除图像对象
Movavi Picverse 的一个漂亮功能是删除图像中的一些元素。您可以标记该项目,然后将其擦除,也可以将图片的一部分克隆到另一部分。

或者,如果您希望创建完全不同的设计,您可以完全更改背景。首先,您需要选择前景,细化背景的边缘,然后从另一个图像设置新背景。

修饰人像
Movavi Picverse 的另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是使人看起来更好:您可以去除瑕疵或油光,改变粉底或腮红,增强嘴巴、眼睛、头发颜色等。

您还可以添加各种效果或快速对图片进行一些编辑(裁剪、旋转、调整大小、放大)。覆盖文本水印也可以轻松完成。

总结一下
总而言之,Movavi Picverse 可以帮助您简化获得完美照片的许多任务,因此您可以更多地专注于创意方面。

AI 自动增强
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在几秒钟内优化照片中的颜色和对比度。

快速
删除图像背景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删除或更改照片背景。
• 查看原始图像
• 自动选择剪影
• 制作透明背景
• 设置新背景

老照片AI还原
让老照片轻松重现。隐藏折痕、划痕和污渍。减少扫描中的图像噪声。为黑白照片添加色彩。

100 多种效果和过滤器
从各种效果中进行选择并创建引人注目的图像,无论原始图像如何。

自定义清晰度调整
完全控制照片中的细节水平。强调纹理并摆脱模糊。使用我们的照片编辑软件只需几秒钟,您的照片就会弹出。

精确的对象移除
清除不需要的对象,这样就不会分散场景的焦点。获得看起来自然的结果,没有任何编辑迹象。

无可挑剔的照片修饰
毫不费力地展现您肖像中的最佳效果。平滑肌肤、重塑身体、美白牙齿和化妆。最终图像将具有完美平衡、逼真的外观。

更多功能来探索您的创造力

• 光线和色彩校正
为您的照片添加所需的色调:应用 HDR 照明、调整白平衡等。
• 降噪
从使用错误 ISO 设置的低光图像和照片中消除分散注意力的数字噪点。
• 文本插入
自定义字体、大小和颜色。调整背景。把单词扭成不同的形状。
• RAW 图像支持
打开和编辑 RAW 文件:上传后程序会自动将它们转换为 JPEG。
• 基本编辑工具
裁剪、调整大小、翻转和旋转图像。
• 导出设置
在保存图像时选择所需的格式和大小。删除元数据并为照片添加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