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图像下载器Extreme Picture Finder 3.63.4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2-25 软件大小:74.5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极端图片查找器便携式
是一个强大的批次图像下载器。自动、非常快速地从任何网站下载所有图片。但不仅仅是图像!它允许您下载音乐、视频或任何其他文件 - 只需输入网站地址,选择下载哪些文件以及在哪里保存它们,并让极端图片查找器为您做其余的。您可以立即查看内置图像查看器中下载的文件。

程序可以配置为从受密码保护的网站、论坛线程甚至社交网络下载图像。使用高级设置,您可以使极端图片查找器跳过网站的某些部分,如整个文件夹或单页,使下载过程更快。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载?极端图片查找器提供了一个内置的在线项目数据库,包含成千上万个按类别排序的网站地址:桌面壁纸、汽车、女孩、自然和许多其他网站地址。

正如名称所示,该计划的另一大特点是内置了图片查找器。只需输入关键字,程序就会为您查找和下载数千张图片。它具有不同的搜索模式,允许您更改与下载过程的交互级别。您可以让程序查找并下载缩略图,您将在几秒钟内看到数百张图片飞向您 - 这是最快的搜索模式。

然后,您可以选择手动下载的全尺寸图像。当然,您可以使极端图片查找器便携式查找、下载并自动保存缩略图和全尺寸图像,或仅保存全尺寸图像。此外,程序还可以保存在同一页上找到的所有图像,原始全尺寸图像位于该页面上-相关图像。

功能:
从网站自动下载您选择的图像、音乐、视频或任何其他文件
从TGP和受密码保护的网站下载
下载网址列表(fusker链接)
内置网络图片查找器
最多30次同步下载
您将拥有非常快的文件
内置数据库,其中包含数千个网站地址
内置图片查看器,带有缩略图和幻灯片显示模式
用户友好的界面被翻译成多种语言

新增消息:

  • Flickr.com 搜索改进
  • 自定义分析器引擎的另一个改进
  • 内置铬浏览器更新为最新版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