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播放旗舰The KMPlayer 64bit Version 2023.8.22.7

更新时间:2023-08-24 软件大小:162.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KMPlayer 64bit 版是专为 8K 和 60FPS 等高端 PC 优化的播放器。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播放器,可播放 4K、8K、60FPS 等所有文件,并大幅提升了性能,从而提高了高端 PC 中高品质内容的播放速度。为了给用户提供最佳的观看体验,我们还删除了所有广告,并将其重组为更精简的菜单结构。您还可以下载 KMPlayer 32bit

KMPlayer x64 离线安装程序
KMPlayer 64bit 下载版的功能

- 高品质视频: 你可以比其他播放器更生动地观看 4K、8K、UHD、60FPS 等高质量视频。
- 使用功能更强大的视频渲染器,可以旋转屏幕并播放高质量视频。
- HEVC (h.265)、h.264、VP9 等最新的高质量视频编解码器也使用了硬件加速功能,因此 CPU 占用率非常低,即使在低端 PC 或多任务环境下也能享受高质量视频。
- 支持几乎所有视频格式。
- 支持各种文件格式的字幕和蓝光图像字幕(PGS 字幕等)。
- 支持蓝光光盘和 DVD。
- YouTube 下载功能: 您可以输入 YouTube URL,然后直接从 KMPlayer 播放和下载。PC (64位)"!
- GIF 捕捉功能: 可通过移动图像(GIF 格式)捕获移动图像。
- 支持 42 个国家的各种语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