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虚拟光驱工具OSFMount V3.1.1002

更新时间:2023-09-15 软件大小:14.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OSFMount(绿色版)主要用于挂载预先制作的磁盘镜像,但它也可以用来创建RAM磁盘,即那些只存在于计算机RAM中的磁盘。用户可以指定一个虚拟设备的类型,一个驱动器字母,以及设置必要的属性。

该程序支持以下镜像格式。
 - 原始镜像(IMG,DD)。
 - 原始CD/DVD/蓝光镜像(ISO,BIN)。
 - 分割原始镜像(例如:raw_split.001, raw_split.002, raw_split.003)。
 - 尼禄燃烧的ROM镜像(NRG)
 - 系统部署镜像(SDI
 - 高级取证格式镜像(AFF、AFD、AFM)。
 - VMWare镜像(VMDK)
 - EnCase/SMART图像(.E01/.S01)。
 - VHD镜像(VHD)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