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坦克大战----小霸王游戏机珍藏84合1

更新时间:2023-04-15 软件大小:8.6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一代人的经典游戏,一段美好的记忆。

      小霸王游戏机集合84合1很多人应该已经玩过插入电视的Cassidy游戏机。 许多游戏都非常有趣且经典,尤其是80年代的朋友肯定会喜欢它...计算机很累,玩俄罗斯方块或超级玛丽游戏可以放松一下...此模拟器是中文版,手柄也很 支持...其他设置很容易自己学习。

  小霸王游戏机集合84合1集成了小霸王游戏机模拟器,这是小霸王游戏的经典集合。

  手柄和键盘设置

  打开模拟器,然后单击:设置---输入设备---手柄1

  有2列键盘和手柄。 可以自定义...数字只是模拟器的参数...例如...通过按键盘上的“ W”出现的数字是“ 87” ...尝试一下... 很快您就可以开始...

  我们这一年的回忆是如此甜蜜甜蜜,想必喜欢玩计算机游戏的人都会理解! 我们曾经是超级马里奥,魂斗罗,坦克大战等游戏,伴随着我们度过了童年!

  按Shift键可选择单选或双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