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多平台照片处理工具GIMP Pro – Image Editor 2.10.22中文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2-28 软件大小:56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在GIMP Portable是一个多平台的照片处理工具。GIMP是GNU Image Manipulation Program的首字母缩写。GIMP适用于各种图像处理任务,包括照片修饰,图像合成和图像构造。它具有许多功能。它可以用作简单的绘画程序,专业质量的照片修饰程序,在线批处理系统,量产图像渲染器,图像格式转换器等。
GIMP Portable 2.10是六年工作的结果,最初致力于将程序移植到新的图像处理引擎GEGL上。但是新版本附带了更多的新功能,包括新的和改进的工具,更好的文件格式支持,各种可用性改进,色彩管理支持改进,针对数字画家和摄影师的大量改进,元数据编辑等等。 。

更新了用户界面和最初的HiDPI支持
GIMP 2.10上最明显的一件事是新的深色主题和默认启用的符号图标。这是为了使环境有些暗淡,并将重点转移到内容上。

现在,GIMP中提供了4个用户界面主题:深色(默认),灰色,浅色和系统。现在,图标与主题分开了,并且我们同时保留了颜色和符号图标,因此,如果您喜欢旧外观,可以将GIMP配置为具有颜色图标的“系统”主题。

而且,现在有四种尺寸的图标可用,因此GIMP在HiDPI显示器上看起来更好。GIMP将尽其所能来检测要使用的大小,但是您可以在编辑>首选项>界面>图标主题中手动覆盖该选择。

GIMP Portable的功能
绘画:

全套绘画工具,包括画笔,铅笔,喷枪,仿制,
ETC。
所有绘画工具的亚像素采样可实现高质量的抗锯齿
极其强大的渐变编辑器和混合工具
支持自定义画笔和图案
系统:

基于图块的内存管理,因此图像大小仅受可用磁盘空间限制
一次几乎打开无限数量的图像
高级操作:

完整的Alpha通道支持
图层和通道
多个撤消/重做(仅受磁盘空间限制)
可编辑的文字层
转换工具,包括旋转,缩放,剪切和翻转
选择工具,包括矩形,椭圆形,自由,模糊和智能
先进的路径工具可进行贝塞尔曲线和多边形选择。
可转换的路径,可转换的选择。
快速遮罩以绘制选区。
可扩展的:

用于从中调用内部GIMP函数的过程数据库
Script-fu中的外部程序
先进的脚本功能(方案,Python,Perl)
插件,可轻松添加新文件格式和新文件
效果滤镜
已有超过100个插件可用
动画片:

加载和保存动画为方便的帧为层格式
MNG支持
框架导航器(在GAP中为GIMP动画包)
洋葱皮(在GAP中,GIMP动画程序包)
Bluebox(在GAP中,GIMP动画包)
文件处理:

支持的文件格式包括bmp,gif,jpeg,mng,pcx,pdf,png,ps,psd,svg,tiff,tga,xpm等
加载,显示,转换,保存为多种文件格式
SVG路径导入/导出

 
什么是新的:

核:

导出时忽略Pentax和PentaxDng元数据,因为它们不受支持。
现在,在所有命令行文件之后(在启动期间进行调用的情况下)并按照调用顺序(FIFO)来处理DBus调用(远程文件打开,通常是通过双击文件浏览器打开;以及远程命令运行),以确保一致性。还添加了一些超时,以便在启动过程中不会通过不可处理的DBus调用向核心进程发送垃圾邮件。
在“图像属性”的“颜色空间”字段中显示配置文件名称,并改进省略号和自动包装内容大小不可控制的对话框字段,以及更好的对话框大小管理。
修复了在Windows上加载非常大的XCF文件时的堆栈溢出。
点捕捉现在可以在画布外部使用。用于捕捉辅助线,网格和矢量。仅当启用“全部显示”时,“靠齐网格”才可以在画布外工作,因为不可以看到不靠画布的网格,尽管对参考线和矢量的靠扣总是可以在画布外工作。

 

各种元数据改进:

改善对不止一次出现的iptc标签的读取。
外挂程式:

如果元数据导出失败(可能带有相关的错误消息),则JPEG导出将更好地进行广告宣传。图像导出不会失败,但是至少我们可以使人们知道元数据没有正确导出。
更强大的TIFF导入和导出:
导出时更好地处理Exif.Thumbnail。*标签。
现在,导入将忽略目录目录无效的TIFF页面(而不是冻结并输出错误以警告可能的数据丢失)。
导入尝试通过在标头没有声明任何目录时读取目录来对目录进行计数,从而允许使用不正确的标头来挽救图像。另外,如果目录读取失败,我们现在将输出一条消息,警告可能的数据丢失。
修复了以灰度和索引方式加载2位和4位TIFF图像的问题。
使用不合格的TIFF文件改进对ExtraSamples字段的支持。
使用线性TRC改善多页tiff的加载。
通过模糊测试,可以进行更多的安全检查。
改善MinIsWhite和MinIsBlack图像的加载。
添加了GeoTIFF标签支持(在导入时被识别并存储到图像寄生虫中,然后在使用TIFF格式时导出回去),并带有相应的“保存GeoTIFF数据”复选框(默认选中),以在不需要时禁用GeoTIFF元数据导出。
元数据查看器和编辑器得到了很大的清理和重构
通过,以及各种修复程序和多项改进:
修复了IPTC标签的处理问题,该标签在查看器和编辑器中都可能出现多次(例如“关键字”)。
始终在编辑器中同时读取IPTC和XMP等效标记,而不是假定它们一定相同。
添加了更多等效于XMP标签的IPTC:
Iptc.Application2.LocationName <=> Xmp.iptc.Location
Iptc.Application2.BylineTitle <=> Xmp.photoshop.AuthorsPosition
Iptc.Application2.CountryCode <=> Xmp.iptc.CountryCode
Iptc.Application2.Writer <=> Xmp.photoshop.CaptionWriter
编辑器现在可以正确保存IPTC标签。
改进UTF-8转换以避免双重字符串转换(因此实际上破坏了编码)。
使用正确的单位缩写和正确的标签外壳。
GPS数据现在已正确格式化,具有更高的精度和精度
添加了可翻译的字符串部分和工具提示,以说明如何
正确编辑GPS数据(纬度,经度,海拔)。
现在,纬度/经度的秒部分现在也保存了更多
现在,精度和高度详细信息从.1m切换到.10m。
当编辑器无法编写标签时出现更好的错误报告,并带有适当的GUI错误,这样就不会出现此类错误。
当关闭编辑器或查看器时,也可以更好地处理错误,并在日历对话框失败时改善错误处理。
将日志记录域用于仅调试消息,这会污染输出。
Xmp.iptc.CreatorContactInfo / Iptc4xmpCore:*覆盖较短的形式Xmp.iptc.Ci *(如果同时存在),因为较长的形式更为常见。
改进XMP元数据的保存。
以及更多的错误修复和重构步骤,以消除重复的代码。
现在,PNG仅提示输入不为零的图层偏移。某些软件始终将偏移量设置为0(例如:POV-Ray v3.7),因此GIMP会在此之前不必要地提示用户输入由此类软件创建的PNG。
BMP:

允许使用错误的BI_BITFIELDS压缩加载BMP图像。
支持加载更多位深度,例如24bpp图像。
文件为暗表:
支持Darktable 3.6及更高版本的更新Lua API;
在以下情况下将环境内容添加到调试输出中
设置了DARKTABLE_DEBUG env变量。
PDF导入:

反转层顺序的新选项。
支持小数DPI(允许准确的页面尺寸)。
DDS:

将BC5 dds图像的蓝色通道设置为0,而不是255。
使用红色和蓝色交换来修复DDS BC5压缩/解压缩。
我们会在加载时检测到由较早的GIMP创建的图像,然后将通道交换回来。
HEIF:

删除了HEIF 10/12位导出中提到的“ HDR”,因为高位深度不一定意味着HDR。
HEIC和AVIF文件格式的运行时检测(取决于可用的编码器和解码器),这允许事后更新依赖关系,但也允许使用单一格式(例如,仅支持AVIF的发行版)。
使用libheif 1.10时,对于10/12位深度也可以进行视觉无损导出
PSD:

更加灵活地读取图层蒙版记录大小,跳过无效或不受支持的蒙版信息大小,因此允许我们加载更多PSD文件(至少我们支持的PSD部分,而不是完全失败整个导入)。
G3传真图像:

改善加载时的错误处理。
在较旧的传真图像上经常出现的不良线路上要宽容得多,可以挽救一些较旧的图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