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卸载程序工具Portable IObit Uninstaller Pro 11.0.1.14 Multilingual 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5-28 软件大小:24.4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集成了最新的卸载技术,IObit Uninstaller Portable可帮助您轻松删除不需要的程序,即使Windows“添加或删除程序”失败时也是如此。除了删除不需要的应用程序之外,它还可以轻松扫描并删除剩余的内容。最吸引人的部分是,它会在每次卸载之前制作一个还原映像。借助新增的工具栏卸载模块,IObit卸载程序可帮助您彻底删除不需要的工具栏。

如果您总体而言是一个非常整洁的人,那么很有可能这将转化为您维护计算机的保养程度。确保计算机尽可能流畅运行的重要方面是卸载所有不必要的应用程序,释放尽可能多的空间,甚至还要确保没有多余的残留物。

当然,您可以非常轻松地转到“控制面板”并卸载应用程序,然后花一些时间在隐藏的位置中发现潜在的剩余物,但是更简单的方法是使用一个专业的工具IObit Uninstaller


卸载应用程序的“最干净”方式

因此,让我们看看IOBit卸载程序可以为您做什么。对于初学者来说,它使您以安全的方式非常轻松地从PC上删除各种应用程序和组件。只需单击几下鼠标,即可删除典型的Windows应用程序,基于通用Windows平台的应用程序,恶意和广告插件。

如前所述,该应用程序的主要优点和卖点之一是,它可以确保在卸载过程后不再残留不需要的组件。这要归功于该应用程序的扫描/监视引擎,它可以扫描PC上的现有剩余(甚至旧应用程序中的剩余)。

福利清单不止于此。IOBit卸载程序还可以阻止站点通知提示,从而大大改善了浏览体验。说到浏览器,该应用程序可以检测和删除所有主要浏览器的插件和扩展程序,例如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Internet Explorer,Opera和Microsoft Edge。

是否要确保您所有的应用程序都正在运行其最新版本?没问题,该应用程序已覆盖您。您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的GUI中单击一次来更新所有重要的应用程序。

其他值得注意的工具包括安装监视器(自动检测并记录程序安装过程中发生的更改,使您可以在删除应用程序后还原所有内容),软件运行状况(确保您的PC系统保持最佳状态的绝佳工具) ,以及“轻松卸载”功能。后者允许您在绿色指针/目标的帮助下通过精确定位来卸载应用程序。

最新版本的IOBit卸载程序

现在是第10次迭代,IObit Uninstaller承诺比前一代产品的卸载速度提高多达%50,改进了扫描算法,优化了程序检测算法,并支持删除浏览器插件(包括Microsoft Edge)。

此外,用户还可以从改进的软件运行状况系统中受益,以及从具有新功能(如监视系统服务,计划任务和DLL注册)的增强的Install Monitor中受益。

结论

如果您真的很想确保计算机系统能够长时间以最佳性能运行,或者您只是一个整洁的人,想要确保应用程序中没有残留的东西,那么您就不会需要,那么IObit卸载程序就不会出错。

这是一个非常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具有现代化的GUI和许多有用的功能。它有一个免费版本,可以满足您的大部分需求,但是如果您想要一些额外的功能,则还可以使用PRO版本。

更快,更安全的浏览
某些恶意插件,工具栏和不需要的注入程序将被安装到浏览器中,而不会发出任何通知,这将通过降低您的浏览速度和令人讨厌的广告弹出窗口而使您沮丧。改进的工具栏和插件删除功能将监视和删除所有这些无用的程序,并为您提供快速干净的在线冲浪体验。新增强的Chrome插件删除功能可以删除未通过Chrome商店安装的插件。

功能更强大的工具
有时用户会忘记卸载后遗留下来的内容,IObit Uninstaller中的新工具可以帮助他们继续对卸载历史记录中的程序进行强大的扫描,以及清除其他无用的更新/安装包和无效的快捷方式等。下载IObit卸载程序,您甚至可以在其中轻松找到基本的Windows工具。

新增功能:
+全新的顽固程序删除程序可更轻松地删除顽固程序
+扩展的数据库可删除200多个顽固程序
+自定义是否在Windows上下文菜单中显示“强大的卸载”选项
+自定义是否在程序列表中显示系统运行时组件
+修复了偶尔出现的程序大小检测不正确和超大程序的不稳定安装监视的问题
+修复了所有已知的错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