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备份软件Personal Backup 6.2.22 (x64)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2-26 软件大小:20.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Personal Backup Portable是一个有用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您保存重要数据。您可以使用此程序执行文件和文件夹的备份作业。备份文件夹可以位于本地或可移动驱动器上,也可以位于网络或FTP服务器上。该应用程序允许您同时执行多个备份。此外,您还可以安排备份作业。例如,您可以将程序设置为在每次系统启动、注销或关闭时或在任何给定时间执行备份作业。
Personal Backup Portable是一个方便可靠的程序,可以在一组简单的步骤中备份文件和文件夹,为您提供对操作的完全控制。
市场上有很多类似的实用程序,可能会为您提供更丰富的功能,但它们都需要付费,而个人备份不需要付费。
Personal Backup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界面,其中包含几个按钮和一个工具栏,其中包含应用程序最有趣和常见功能的快捷方式。
在测试个人备份时,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它为初学者和高级用户提供的两种不同方法。
前者提供了一个分步向导,可在整个过程中指导用户,而后者提供了一种更复杂的备份配置方式。
您可以从可移动或固定驱动器、FTP或Windows网络服务器备份数据,备份次数不受限制。默认情况下,程序处理指定文件夹的所有子文件夹,但可以根据需要定义例外以排除或包含任何子目录。
备份可以按需或按预定义的时间表执行,也可以设置为在计算机启动时启动。此外,您可以从四种不同类型的备份中进行选择:复制、完整、差异(比较两个文件夹并仅保存最新数据)和增量(备份上次备份后更改的文件)。
其他亮点包括自定义压缩规则、文件加密、文件同步,以及复制文件权限或对备份执行完整性检查的选项。
总而言之,“个人备份”是一个出色的实用程序,它为日常用户提供了足够的功能,能够以简单、易于执行的步骤备份和恢复数据。
特征
·恢复单个文件或zip文件
·使用文件夹树和查找功能恢复或清理文件时的选择对话框
·选择或取消选择子文件夹时的文件预览
·用于创建新备份任务的向导
·无限数量的可配置备份任务
·备份完整的目录结构
·按需启动备份或自动运行
·通过FTP备份
·备份到单个或ZIP文件
·内部备份计划程序
·使用Windows任务计划程序创建和配置备用备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