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照片处理器JPEGmini Pro 3.3(x64)

更新时间:2021-10-31 软件大小:48.3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JPEGmini是一个强大而简单的工具,受到全球数以万计的摄影师的信赖,他们将 JPEGmini 完全集成到他们的工作流程中。它可以将您的图像文件大小减少多达 80%,而不会影响质量。

最高质量,最小文件大小

  使用专利的图像优化技术,JPEGmini Pro 可显着减小照片的文件大小(高达 80%),同时保持其完整分辨率和质量。

增强的性能

  JPEGmini Pro 同时利用您计算机中的所有 CPU 内核,以惊人的高速处理您的照片,最大限度地减少您的工作时间。我们还增加了对高达 50 兆像素照片的支持,满足您的所有摄影需求,包括最高分辨率的相机、全景照片和拼贴画。

适合您的工作流程

  JPEGmini Pro 包含一个Adobe Lightroom插件,因此您无需改变工作方式。现在,当您直接从 Lightroom 导出照片时,JPEGmini 会自动将它们优化到尽可能低的文件大小,而不会牺牲质量。

JPEGmini Pro 和普通的 JPEGmini 应用程序有什么区别?

  JPEGmini Pro 和常规 JPEGmini 应用程序之间有四个主要区别:

  JPEGmini Pro 支持分辨率高达 50 兆像素的照片,而普通的 JPEGmini 应用程序支持分辨率高达 28 兆像素的照片

  JPEGmini Pro 同时利用您的所有 CPU 内核,处理速度最高可提高 8 倍

  JPEGmini Pro 包含一个 Adob​​e Lightroom 插件,可集成到您的照片处理工作流程中

特征

  支持高达 50 兆像素的任何分辨率的照片

  Adobe® Lightroom 插件

  同时使用所有 CPU 内核

  将照片、文件夹或完整的硬盘驱动器拖到应用程序上以对其进行优化

  令人惊叹的动画显示处理过程中的照片预览

  节省计数器显示节省的硬盘空间量

  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分享您的储蓄

  支持 Retina 显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