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软件序列号查找恢复工具Abelssoft MyKeyFinder Plus 2023 v12.03.47266 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5-13 软件大小:110.4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MyKeyFinder Portable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软件,它允许用户查找和恢复各种软件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的丢失的产品密钥。对于那些丢失了产品密钥并需要重新安装软件的人来说,它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

MyKeyFinder Portable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其用户友好界面。该软件设计得很直观,易于浏览,有清晰的菜单和简单的说明,引导用户完成寻找和恢复他们丢失的产品钥匙的过程。

MyKeyFinder Portable可以扫描计算机的硬盘和注册表,为广泛的软件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寻找产品密钥,包括微软Windows、微软Office、Adobe Photoshop和其他许多软件。这使它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工具,可以用来恢复几乎所有软件应用程序丢失的产品密钥。

MyKeyFinder的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是能够为恢复的产品密钥创建一个备份。这对那些想确保将来不再丢失产品钥匙的用户特别有用。该备份可以保存在USB驱动器或其他外部存储设备中,确保产品密钥的安全和可靠。

MyKeyFinder还提供了一系列的定制选项,使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具体需要来定制软件。用户可以自定义扫描设置,创建自定义备份位置,甚至将某些文件或文件夹排除在扫描之外。

MyKeyFinder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够从外部硬盘驱动器和其他存储设备中恢复产品密钥。这对那些丢失了产品密钥但在外部设备上有备份的用户来说特别有用。

除了产品密钥恢复功能外,MyKeyFinder还包括一系列系统优化工具。用户可以使用该软件来清理他们的硬盘,删除不必要的文件,并优化他们的系统性能。这对于想要保持电脑顺利和有效运行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功能。

总的来说,MyKeyFinder Portable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多功能软件,为任何希望恢复丢失的产品密钥的人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它的用户友好界面、广泛的功能和自定义选项使它成为初学者和专业人士的绝佳选择。

无论你是需要恢复单个软件应用程序还是整个操作系统的产品密钥,MyKeyFinder都有你需要的工具来快速有效地完成工作。

恢复您的产品密钥,包括MS Office和Windows序列号

设置该应用程序只需要很少的时间和最少的努力。但是,需要输入电子邮件地址和姓名来免费注册MyKeyFinder(不需要电子邮件确认)。扫描电脑上的序列号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结果列表显示应用程序名称、注册表密钥和序列号。单独的条目可以被复制到剪贴板上,以便更仔细地检查和保管。也可以打印选定的条目,以及将其导出为PDF格式。搜索功能可用于处理大量的数据。
打印或导出恢复的钥匙清单

就程序设置而言,你可以将用户界面切换成另一种语言,将MyKeyFinder设置为在启动时自动检查更新,确认忽略某项操作,以及创建一个白名单或黑名单。

MyKeyFinder有很好的响应时间,并且在低数量的CPU和内存上运行,所以它不会影响计算机的整体性能。它可以被最小化到任务栏,变得不具侵入性。在整个评估过程中,我们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因为MyKeyFinder没有挂起、崩溃或弹出错误对话框。
易于使用的Windows及其他系统的钥匙恢复工具

由于其直观的布局和整体的简单性,它可以被所有对快速检索各种软件的丢失或遗忘的序列号感兴趣的用户级别处理,包括Windows和微软Office,只要这些信息存储在操作系统中。

产品密钥 - 恢复
扫描注册表并将结果显示为一个干净的列表。

扫描外部硬盘
也扫描安装有Windows的外部硬盘,以查找产品密钥。

查找WiFi密码
怎样才能找到我的WiFi密码?MyKeyFinder也能一键显示!

产品密钥--恢复
启动后,MyKeyFinder直接开始向你的电脑走去,并扫描Windows注册表的某些区域。1-2分钟后,它在一个干净的列表中向你显示所有的产品密钥。

没有重复的
产品密钥可能存储在不同的位置,甚至可能多次使用。MyKeyFinder会过滤并删除所有无效的钥匙和所有重复的条目,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了。

各种出口选项
需要打印你的产品钥匙吗?MyKeyFinder可以把钥匙导出为PDF格式,打印出来,甚至可以把它们复制到你的剪贴板上。

搜索和过滤功能
搜索和过滤功能能够找到你需要的每一个序列号。黑名单可以过滤过多或过期的号码,以保证有更好的概览。

加强版

    外部扫描
    也可以扫描外部硬盘驱动器
    W-LAN密码
    还能找到无线密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