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PC清理工具Wise Care 365 Pro v6.6.1.631

更新时间:2023-10-05 软件大小:17.5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Wise Care 365 Portable 是一套重要的注册表、磁盘和其他 PC 系统实用程序。Wise Care 365 易于使用且有效,是提高 PC 性能的最佳解决方案。获得 Wise Care 365,您的计算机将不再运行缓慢!

多合一实用程序
Wise Care 365 包括 Wise Disk Cleaner 和 Wise Registry Cleaner。然而,还有其他吸引人的和令人兴奋的功能,它远不止于此。Wise Care 365 将使您的 PC 保持最佳状态并以最佳性能运行!

能够发现比任何其他类似程序更多的隐藏问题。
Wise Care 365 可以检测到比其他类似程序更多的隐藏的无效注册表问题,这是由 CHIP 和 PCWorld 认证的。

更简单易用
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使用 Wise Care 365。在 Wise Care 365 的自动清理和调整后,您的旧 PC 就像魔法一样,将变身为全新的、极快的。

现在拥有最快
的扫描速度 Wise Care 365 的扫描速度是CCleaner以及Advanced System Care Pro 的两倍

专业人士和用户的高度评价
Wise Care 365 的所有功能都得到了 PCWorld、PCAdvisor、ComputerBild、CHIP、CNET、ZDNet 等的高度评价。

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
一群拥有至少十年经验的顶级程序员,在收集了大量用户反馈后,花了三年时间创建了Wise Care 365。

Wise Care 365 便携版能做什么?

• 清理、整理和优化 Windows 注册表
• 整理碎片并释放硬盘空间
• 通过擦除个人跟踪数据保护您的隐私
• 恢复丢失的文件
• 隐藏重要文件或文件夹
• 防止未经授权使用个人应用程序
• 自动关闭您的 PC 
• 释放内存以提高游戏和企业软件的性能
• 简单的“一键调整”选项将优化您的 PC

实时保护您的系统
一旦某些应用程序试图在未经您许可的情况下进行修改,请立即采取措施。此保护程序将识别并停止任何试图秘密更改Windows 注册表的进程
防止程序更改您的 Internet Explorer 主页
防止将任何不需要的新应用程序添加到 Windows 启动中
防止更改默认浏览器
综合 PC 清洁器

Wise Care 365 Portable 绝对是数十亿希望将 Windows PC 保持在最佳性能的 Windows 用户的首选。它删除无效的 Windows 注册表项并清除无用的文件、下载历史记录、浏览历史记录、无效快捷方式、跟踪、缓存、cookie、密码、Windows 组件和具有特定扩展名的文件 - 让 Windows 系统运行得更快并释放更有价值的硬盘以秒为单位的空间。它还为高级用户提供了可定制的清洁选项。

世界上最快的系统优化工具
Wise Care 365 采用世界顶级技术。它可以优化 PC 的性能,对磁盘和 Windows 注册表进行碎片整理,并管理启动过程和服务。

随着时间的推移,您计算机的硬盘驱动器和注册表会变得杂乱无章。Wise Care 365 可以对驱动器和注册表进行碎片整理,使它们井井有条,从而使您的计算机运行得更快、更稳定。你会惊讶于它惊人的碎片整理速度。

许多程序在您启动计算机时在后台静默运行。Wise Care 365 可帮助您禁用不需要的程序,这些程序会消耗您宝贵的系统资源并提高 PC 启动速度。

您的终极计算机隐私保护器
Wise Care 365 Portable 可保护您的计算机隐私免受窥探。
Privacy Eraser 会擦除任何计算机操作的所有痕迹,例如浏览历史记录和访问过的文件,因此您所做的任何计算机操作都会保密。
Disk Eraser 可防止第三方检索已删除的数据。
Disk Shredder 可以彻底删除文件,使其永远无法恢复。

强大的系统和硬件监控实用程序
System Monitor 显示您计算机的所有基本信息。
Process Monitor 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清晰整洁的用户和系统运行的所有进程的列表,用户可以关闭任何不需要的进程,使 PC 运行更顺畅。
硬件概览为用户提供所有关键硬件组件的简要和详细信息,让用户一目了然地了解他们的计算机。

PC问题互助的完美平台
Wise Care 365的“Wise Assistance”版块是PC问题互助和知识共享的社区。用户可以提出任何有关他们计算机的问题,我们的专家和其他具有相关知识、经验或技术的用户将回答这些问题。明智的

Care 365 在全球拥有数百万用户,因此用户可以获得更快更好的解决方案。它是用户和专家之间的纽带,可以更快更好地解决计算机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