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网络电视软件-央视影音pc端去广告纯净版

更新时间:2023-03-18 软件大小: 101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 下载地址2 ]

系统介绍

   一款在线同步电视任意频道的软件,无广告,纯净,随时随地看电视。它有央视频道、卫视频道、教育频道、新闻栏目、综艺栏目、体育栏目等等,内容丰富,信息量大。
CBox是一款通过网络收看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几十套地方电视台节目最权威的视频客户端。它的节目来源依托中国最大的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海量节目随您看,直播、点播随您选。
1.全能的直播神器,不再错过中国好电视!140多路直播频道,直播时移、预约、回看,让你任意时间、任意观看。 
2.海量点播内容,总时长够你看好几辈子!电视栏目、影视剧、纪录片、综艺、动画等上万部视频集,随心筛选随心看。
3.你也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口袋电视,收藏、播放历史、直播预约满足你全方位的个性化需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