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系统垃圾清理工具PC Cleaner Pro 9.2.0.10 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4-25 软件大小:7.05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PC Cleaner Platinum (Repack & Portable) - 帮助修复您电脑上的Windows错误。彻底清洁你的电脑,使其易于维护。保持你的电脑清洁和优化,保护你的隐私。

  
PC Cleaner Portable努力保持您的PC运行平稳,因此您不必担心。这款顶级应用程序自动优化注册表设置、管理启动菜单、删除垃圾文件、保护您的隐私等等。
速度​​加快计算机的启动时间
PC Cleaner便携式启动管理器使您可以轻松地从“开始”菜单中识别和删除不需要的程序。通过从“开始”菜单卸载多个程序,可以显著缩短启动和关闭时间
删除不需要的文件和快捷方式
PC清理器会发现并删除随时间累积在电脑上的不必要文件和快捷方式,从而占用硬盘空间。该软件搜索并删除未安装程序中的无效快捷方式和剩余文件。PC Cleaner还可以识别和删除不必要的注册表项。
优化安全和Internet设置
优化您的计算机设置,以确保它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运行。使用PC Cleaner Portable,您可以遵循我们的建议或调整设置以优化计算机的性能
保护您的隐私
你知道吗,当你浏览网页时,经常会在你的电脑上收集信息,告诉人们你的位置和你访问过的网站?事实上,您留在回收站的文件、临时文件和项目的历史记录会为任何可能搜索它的人留下私人信息的痕迹。PC Cleaner Portable可检测并消除您电脑上的隐私风险,并确保您的个人信息保持安全。
安全清洁并优化您的Windows PC
•新的Windows修复–查找并修复Windows操作系统的问题。
•新的清洁报告–让您随时了解清洁进度。
•新的恶意软件扫描
•增强的扫描引擎可以找到更多要清理的项目,包括日志文件
•修复Windows注册表
•新设备擦拭器(Pro功能)–安全地擦拭可移动存储设备的内容
管理启动
通过删除不必要的程序加快启动时间。
垃圾邮件文件
通过删除剩余的垃圾文件释放宝贵的磁盘空间
清理隐私文件
查找并删除潜在的隐私项
Windows修复
识别并自动修复Windows问题
注册表扫描
删除Windows注册表中无效和不必要的项目
重复文件清除
查找并删除重复的文件、照片和视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