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大眼睛看图软件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2023 v16.0.3.3188 (x64)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11-06 软件大小:792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2023 v16.0.3.3188 (x64)


摄影师的秘密武器

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Portable是一个一体化的数字资产管理器和分层照片编辑器,确保无与伦比的创意图形和图像组成需求。配备了一个强大的调整层列表,与层的工作刚刚成为非破坏性的,给您完全的灵活性,以创建图像复合,照片操作,和您一直设想的创新图形。

ACDSee摄影工作室终极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省时工具,如与ACDSee照片数据库交互的全新媒体模式;以及“人物模式”(People mode),这是一个可以将姓名与面孔无缝连接的人工智能引擎。在一个已经很强大的图层编辑器中添加一组新的选择工具,你就有了一个在拥挤的数字世界中建立你的摄影帝国的秘密武器。

把名字和面孔联系起来变得更容易了
人模式是ACDSee终极便携的新产品,是ACDSee行业领先的面部检测和识别功能和机器学习的敏锐应用之间的结合。来自各行各业的摄影师将享受专门的空间,根据客户、家庭成员或感兴趣的人进行区分,允许通过合并、重命名或删除脸的管理,或从AI助理的标签建议对相似的未命名的人进行分组。

道你的创造力
ACDSee的新功能是可以改变范式,对以前不可能的各种选择进行微调。使用通道选择和通道过滤结合一个新的选择篮来制作微妙或宏伟的选择,可以存储和释放任何心血来潮。ACDSee的分层编辑器是一个经过验证的网关,在每个镜头中找到魔术的愿景,并添加改进的HDR和焦点堆叠,你会吸引嫉妒的眼睛。

——频道选择
——频道过滤
——选择篮
-改进高动态范围
改进焦点叠加
-调整图层和图层蒙版
混合模式,图层效果和不透明度
——文本工具

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Portable结合了图层,图像编辑和管理工具与新的gpu加速调整图层。
支持4k显示器,改进的镜头校正,您的整个照片集合的时间视图,跟踪和返回各种调整的工具。以及将它们应用到其他图像集,以及更多。
改进的绘图工具结合调整层,使创建原创广告,创新图形和艺术图像更容易。

用新的方法来跟踪您的调整,并将它们应用到批量。开发快照。通过Adobe Photoshop插件支持扩展了创作能力。新的灯光和肤色调整。额外的划分方式,甚至更多的绘图工具,改进的镜头校正,高DPI支持,等等,ACDSee摄影工作室终极便携式包有价值的冲孔。

容易修整的脸
说到肖像修图,没有一刀切的方法——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是为什么Ultimate的新人工智能(AI)支持的面部编辑分析人脸,并让你完全控制编辑。你可以调整面部特征的形状和更多来增强你的主题的自然美。打开戏剧,把滑块推到最大,或添加化妆。你在多张照片上修饰同一个人吗?没问题!将调整保存为自定义预设,并将其同时应用于多个图像,以加快工作流程。

简化图合并
利用Photomerge工具毫不费力地将多个图像组合成一个。使用新的全景拼接工具来制作宽全景照片,运行高动态范围(HDR)来生成高度详细的照片,或应用焦点堆栈来创建具有无与伦比的景深的图像。

选择您的主题,天空和更多
Photo Studio Ultimate 2023的新AI动作允许你执行复杂的程序,如删除或模糊背景,选择主题或天空,或给你的主题一个黑白背景,只需一次点击。

选择、进化
有了这样的曲线,还需要什么工具呢?多边形选择工具已经演变成形状选择工具,给你更精致的选择。您将能够完美的曲线和角的选择,使它比以往更容易选择和调整您最喜欢的图像。

无痛苦的搜索窗格
使用新的高级搜索功能,让查找文件的挑战成为过去。从众多搜索条件中选择,包括ACDSee元数据和EXIF和IPTC字段。内置的AND/OR状态逻辑允许您将结果缩小到微观级别。

找到照片快
快速搜索的所有新搜索类型允许您快速执行更复杂的搜索。从各种搜索类型中进行选择,例如包含全部、包含任意或以开始和以结束。回顾您的快速搜索历史记录,找到所有您最近的搜索列表,并花更少的时间与它改进的速度等待。

分层的编辑、刷新
有了图层,你可以轻松地修改和调整你的图像。在不同的图层上放置调整,添加图层蒙版,并通过隐藏和显示单个图层实时查看变化。通过将项目保存为分层文件(.acdc),以非破坏性的方式进行阶段更改。通过一整套先进的人工智能(AI)功能,您可以在编辑模式之外获得更多内容。用新的AI主题和天空检测快速编辑工作,或用新的AI面部编辑修饰肖像。

无损原始照片编辑
在开发模式下,无损编辑从未如此简单。ACDSee的行业领先的光EQ™,颜色和色调轮,降噪,和本地调整给您的竞争优势。创建壮观的新外观在一个单一的点击与开发预置。从50+可定制ACDSee开发预设或使您自己的选择。了解关于非破坏性参数编辑的更多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