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固态硬盘优化工具Abelssoft SSD Fresh Plus 2021 v10.0.9预激活版

更新时间:2021-10-26 软件大小:7.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由于固态硬盘的构造方式,固态硬盘的寿命主要取决于写入访问时间。SSD Fresh Portable是一款可以帮助您优化系统使用SSD的工具,从而提升系统的整体性能,同时延长固态硬盘的使用寿命。
关于存储硬盘的详细信息

SSD Fresh Portable不仅可以检索有关连接的SSD的特性和功能参数的数据,还可以检索系统中集成的所有其他存储驱动器的数据。您可以使用它来查看每个硬盘驱动器的名称、大小、文件系统类型和分配的分区数量等详细信息。

此外,它还可以生成结论性的饼图,以图形方式说明已使用的和可用的磁盘空间,并带有一个专门提取硬盘驱动器的S.M.A.R.T.参数的功能,这可以帮助更高级的用户识别可能的缺陷,以防止硬件故障和不幸的数据丢失。
禁用或启用限制写入操作的设置

除了系统信息之外,SSD Fresh Portable还提供了一系列的选项和工具,可以帮助你减少对SSD的写入访问次数,从而避免磨损它们。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你还能得到一份奖励,因为一些配置设置可以显著提高系统的性能。

SSD Fresh可以停用那些会导致频繁而重要的写入访问的Windows功能,从而降低SSD的寿命。例如,它可以禁用Windows的索引功能、时间戳读取和存储、预取选项、Windows事件记录动作。

此外,它还可以阻止碎片整理的尝试,因为这些操作会导致大量的写入访问,对SSD来说实际上是无用的,因为它们不会影响SSD的性能。
延长您的SSD寿命,提高系统性能。

SSD Fresh对于那些拥有固态硬盘并想最大限度地利用它的人来说真的很方便。它可以让你启用或禁用各种影响SSD功能、可靠性和寿命的功能。

有经验的用户会很高兴地知道,有一些高级功能可以激活Windows Trim功能,并使用AHCI将SSD连接到电脑上,用于SATA硬盘。

查看硬盘信息
获取有关您的硬盘和制造商的信息。SSD Fresh会显示适合安装在电脑中的硬盘的一般信息。例如,您可以看到存储容量和已经占用了多少空间。

查看S.M.A.R.T.数据
现代硬盘使用了一套自我监测系统,称为S.M.A.R.T.(自我监测、分析和报告技术)系统。它能分析磁盘,并在缺陷导致数据丢失之前就已经指出。SSD Fresh读取这些信息并显示在窗口中。

停用Windows碎片整理
由于SSD对所有内存单元的访问时间相同,因此没有必要将它们连贯地存储。此外,碎片整理过程会产生写入命中,从而降低SSD的使用寿命。因此,强烈建议停用碎片整理过程。

停用时间戳
Windows会存储每次访问文件的访问时间。这将产生不必要的写入次数,从而缩短SSD的使用寿命。强烈建议禁用此功能。

关闭预取功能
预取功能支持将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预先加载到RAM中。由于SSD的访问时间较快,这个功能没有用,可以关闭。

禁用启动文件的碎片整理功能
由于文件在固态硬盘中的存储方式,启动文件的碎片整理是没有意义的,应该被禁用,因为它会减少固态硬盘的使用寿命。

停用Windows事件日志的功能
Windows会永久记录系统配置更改,以及各种服务和程序的崩溃和其他事件。这将产生不必要的写入访问,并缩短SSD的使用寿命。

储存短名
为了与旧的16位DOS应用程序兼容,Windows为文件夹和文件创建了简短的名称,从而导致对SSD的额外写入访问。当前的应用程序不需要这些名称,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可以被禁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