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Windows和Office激活工具KMS VL ALL AIO v42.0

更新时间:2022-11-06 软件大小:54.9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Ratiborus KMS Tools v01.08.2022 - 智能激活脚本(激活Windows & Office)。


毫无疑问,这是绕过WAT(Windows激活技术)和激活不同版本的Windows(特别是Windows 7)的最好方法。这个工具实际上执行的是最准确和最干净的激活方法,用这个工具激活的Windows与购买的版本没有任何区别。

特点 :-

-- 使用本地KMS服务器模拟器或外部服务器自动激活支持的Windows和Office产品的批量脚本(s)。

- 该脚本不会覆盖产品(Windows或Office)的永久激活,只有未激活的产品会被KMS激活(如果支持)。

- 该脚本正确处理Windows 10多版本共存(自1607版起),以避免改变当前版本或覆盖零售激活。

- 这个解决方案的最终特点是,只要系统本身要求,它就会提供24/7的激活(更新、重新激活、硬件改变、版本升级、新办公室......),不需要用户的互动。

- 一些安全程序会报告由于KMS模拟而被感染的文件,这是假阳性的,只要你从这个可信的主页下载文件。

因此,请暂时停止杀毒软件的实时保护,或将下载的文件和提取的文件夹排除在扫描范围之外,以避免被隔离。

文件中提供了说明和修复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