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万能视频格式转换器Any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7.1.9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8-24 软件大小:130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Any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Repack & Portable)是一款易于使用的程序,可以快速有效地将视频文件从一种格式转换为另一种格式。支持许多流行的视频格式,包括DivX,XviD,MOV,RM,rmvb,MPEG,VOB,DVD,WMV,AVI,并将它们转换为MPEG-4,用于iPod/PSP或其他便携式视频设备,MP4播放器或智能手机。
您可以使用带有预设最佳转换参数的现成配置文件,也可以自己定制设置。
该程序使用方便,可在批处理模式下工作,有大量的参数和设置来创建最合适的输出图像质量,还有一个功能是只转换视频文件的选定部分。

功能重新包装任何视频转换器终极版。
  1. 结合在一个发行版中安装程序或解压便携式(便携式应用程序格式)版本。
  2. 无需注册(钥匙)。
  多语言界面(包括俄语/带校正的语言包)
  4.可选择在发送菜单中创建快捷方式(用于安装)。
  5. 读取外部设置.reg文件(如果位于安装程序旁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