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截图录屏二合一工具ScreenHunter Pro 7.0.1445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3-18 软件大小:239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ScreenHunter 7 Pro [En/Ru] (Repack & Portable) - 一款能够处理和编辑屏幕截图的程序。
你可以获得整个屏幕、单个窗口或指定形状的区域的截图,但它的作者引以为傲的是一个独特的功能,甚至可以不获得单个窗口的图片,而只获得其中某些物体的图片。并非独一无二,但相当罕见的是文字捕捉功能。当标准的选择和复制方法无法使用时,它就会派上用场。

       该程序还内置了一个图像编辑器,并能从扫描仪上捕捉图像。选定的区域不仅可以有矩形,还可以代表圆角矩形、椭圆、多边形或任意轮廓。捷径很方便。

程序的主要特点。
 - 以各种格式保存图像。
 - 将截图发到邮箱。
 - 捕捉DirectX和屏幕保护程序。
 - 捕捉MS-DOS程序的截图。
 - 自动为截图添加边框和水印。
 - 所有截图的小窗口。
 - 从网页和长文档中滚动捕捉图像。
 - 从扫描仪捕捉图像。
 - 自动调整捕捉窗口的透明度水平。
 - 使用内置的图形编辑器。
 - 支持多显示器。
 - 递归和基于时间的快照。
 - 自动对保存的文件进行命名。
 - 所见即所得打印。
 - 自由格式的套索式选择。
 - 从屏幕上捕捉视频文件。
 - 捕捉系统启动和屏幕保护程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