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Natura Sound Therapy 天籁之音播放软件

更新时间:2023-03-02 软件大小:6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Natura Sound Therapy (免安装注册版)是专为在电脑上工作时创建一个愉快的声音背景而设计的。该程序将帮助你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或专注于你的工作,以及在34种自然声音下很好的放松:鸟鸣、昆虫的鸣叫、青蛙的呱呱叫、风的嚎叫、笛子或钢琴的演奏、海浪的噪音和滚动、森林噪音、风暴等。

允许你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创造你自己的 "作品"(多达121个),并伴有14个美丽的风景。看着、听着,完全沉浸在这种轻松的魅力中。只要你闭上眼睛,聆听大自然的宁静节奏,所有的烦恼都会被抛在脑后。

工作劳累之余,听听来自大自然的声音,给大脑带来积极的休息.......

Natura Sound Therapy Repack功能。
  1. 安装程序或解压可移植(可移植应用格式)版本,并将其合并在一个发行版中。
  2. 不需要注册(pawel97补丁)。
  3. 增加了额外的插件:雪花和水晶碗(阅读使用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