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软件移除工具Soft Organizer Pro 9.40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9-15 软件大小:280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Soft Organizer Pro(前身为 Full Uninstall)是一款完整的软件移除工具。该工具的主要功能是从电脑中彻底删除程序。Soft Organizer 可监控在安装程序过程中对系统所做的所有更改。你可以轻松了解安装过程中修改了哪些文件或注册表项。利用这些数据,Soft-Organizer 可以在你下令时彻底删除应用程序。卸载不必要的软件时,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系统中留下的各种痕迹:磁盘上不需要的文件或文件夹、注册表项等。即使应用程序已通过其自带的卸载程序(由供应商提供的卸载应用程序的专用程序)正确卸载,也会出现这种情况。Soft-Organizer 程序就是用来解决这一问题的。
Soft Organizer Pro Full 的功能

运行更快

    本程序的运行速度比许多同类解决方案都要快得多。这是因为 Soft Organizer 会实时分析磁盘上的变化,同时跟踪安装程序所做的修改,而不是长时间保存安装前后所有文件的信息。与其他工具相比,这种方法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手边的应用程序列表

    通过设置 Soft Organizer,只需单击通知区域图标,即可访问系统中安装的所有应用程序。再点击一下,你就能立即删除不必要的程序,而无需打开标准的程序和功能工具或搜索内置卸载程序。

简单的程序移除

    程序移除过程非常简单,与常规方法十分相似。你只需在软管理器区域选择一个不必要的程序,然后点击卸载按钮即可。唯一不同的是,在删除不必要的程序后,Soft Organizer 会要求清理系统中的程序痕迹。
通过设置菜单可以调整为中文界面显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