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VMware Workstation Pro 17.0.1 Build 21139696注册版

更新时间:2023-03-12 软件大小:500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VMware Workstation Pro 17的功能完整下载
球体连接
使用Workstation Pro连接vSphere、ESXi或其他Workstation Pro服务器。驱动远程Linux或Windows虚拟机(以及其他),命令电源操作,或将虚拟机传输到vSphere环境或从vSphere环境传输虚拟机。通用VMware虚拟机监控程序实现了简单的可移植性。
用于快速复制的克隆
在重复创建相同的VM设置时,节省时间和精力,并确保完全重复。使用“链接克隆”快速复制VM,同时显著减少物理磁盘空间。使用“完整克隆”创建可与其他人共享的完全隔离的副本。
有用的快照
创建一个回滚点,以便在运行中恢复,这非常适合测试未知软件或创建客户演示。多个快照可以轻松测试各种不同的场景,而无需安装多个操作系统。
强大的虚拟网络
为VM创建复杂的IPv4或IPv6虚拟网络,或与第三方软件集成,使用真实世界的路由软件和工具设计完整的数据中心拓扑。工作站中的新功能是网络模拟,用于引入丢包、延迟和带宽限制。
高性能3D图形
VMware Workstation Pro支持DirectX 10和OpenGL 3.3,在运行3D应用程序时提供流畅、响应迅速的体验。您可以在Windows VM中运行要求最高的3D应用程序,如AutoCAD或SOLIDWORKS,性能接近原生。
高分辨率显示器支持
Workstation Pro经过优化,可支持台式机的高分辨率4K UHD(3840×2160)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和x86平板电脑中使用的QHD+(3200×1800)显示器。它还支持具有不同DPI设置的多个显示器,例如新的4K UHD显示器和现有的1080p HD显示器。
交叉兼容性
创建可在VMware产品组合中运行的Linux或Windows虚拟机,或创建用于Horizon FLEX的受限虚拟机。我们甚至支持开放标准,因此您可以从其他供应商创建和播放虚拟机。
怪物虚拟机
创建具有多达16个vCPU、8 TB虚拟磁盘和64 GB内存的大型虚拟机,以在虚拟化环境中运行最苛刻的桌面和服务器应用程序。通过为虚拟机分配高达2GB的可用主机视频内存,为图形密集型应用提供额外的支持。
对虚拟机的受限访问
通过限制对Workstation VM设置的访问(如拖放、复制和粘贴以及与USB设备的连接)来保护公司内容。可以对虚拟机进行加密和密码保护,以确保只有授权用户才能访问。
共享虚拟机
在模拟生产环境中快速共享和测试应用程序。将VMware Workstation Pro作为服务器运行,以与您的队友、部门或组织共享预加载的Linux和Windows虚拟机的存储库,以实现所需的配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