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视频转换工具Video Shaper v5.0 安装版

更新时间:2023-09-15 软件大小:49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视频转换器概述

Video Shaper 是一款轻便易用的视频转换软件,可转换和刻录视频文件、从视频文件中提取音轨、预览视频并应用视觉效果。

有了 Video Shaper,你可以从任何视频中提取音轨,并将其保存为 MP3、WAV、OGG、FLAC 等多种格式。你还可以将视频文件刻录到 CD、DVD 或蓝光光盘上,并从任何可重写媒体上删除视频文件。
视频整形器的功能

    将视频转换为 AVI、MOV、MKV、WMV、VCD、DVD 和 MP4
    提取音频并保存为 MP3、WAV、OGG、FLAC、WMA
    将视频文件刻录到 CD、DVD 或蓝光光盘。
    预览视频文件并保存快照
    支持命令行
    支持批量转换和提取

技术细节和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11、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7
    内存 2 GB 内存(建议 4 GB)
    可用硬盘空间:200 MB 或以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