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万能播放软件Media Player Classic - Home Cinema 2.0.0

更新时间:2023-03-14 软件大小:61.2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Media Player Classic(Repack & Portable)是一款基于Media Player Classic的多功能多媒体播放器,也是最好的编解码器和ffdshow过滤器集之一,它可以让你在不安装额外的编解码器的情况下播放多种视频和音频文件格式。
具有清晰而不多余的函数接口,支持的文件格式。WAV, WMA, MP3, OGG, SND, AU, AIF, AIFC, AIFF, MIDI, MPEG, MPG, MP2, VOB, AC3, DTS, ASX, M3U, PLS, WAX, ASF, WM, WMA, WMV, AVI, CDA, JPEG, JPG, GIF, PNG, BMP, D2V, MP4, SWF, MOV, QT, FLV, MKV.

Media Player Classic (Repack & Portable)的主要功能。
 - 播放视频和音频,包括DVD。
 - 硬件解码H.264。
 - 支持全字幕。
 - 支持与第二个显示器(电视)一起工作。
 - 可使用QuickTime和RealVideo格式。
 - 多语言界面。
 - 支持EVR(增强型视频渲染器)。
 - 从电视上播放和录制(需要支持的电视板)。
 - OSD(屏幕显示)。
 - 支持Shuttle PN31遥控器。
 - 用于将BT601转换为BT701的像素着色器。
 - 像素着色器YV12 Chroma升频。
 - Guliverkli MPC项目的所有功能来自Gabest。

重新包装功能(家庭影院版/黑色版基本相同)。
  1. 在一个发行版中安装程序或解压便携式版本。
      便携版有两个版本。
        1)由开发商提供(可根据系统的放电情况进行拆包,也可两者兼得
        2) PortableApps*版本(与启动时支持的文件类型相关联)。
  支持文件类型的选项:音频、播放列表、视频(单独选择)。
  3. 能够在发送菜单中创建快捷方式(安装用)。
  4. 多语言界面(包括俄语
  5. 能够安装替代的图标库:Black Edition或xpAlto(见截图)。
  6. 添加了youtube-dl插件,用于播放YouTube和其他服务的视频。
  7. 能够安装替代的工具栏(+启动标志)**。普通话或简易话(看屏幕截图)
  8. 可以提取和自动复制程序的自定义配置文件mpc-hc.ini(便携式)。
     或导入到settings.reg注册表中进行安装。
  9. 能够拾取并自动复制自定义文件toolbar.png(工具栏)、logo.png(标志)。
      mpciconlib.dll(图标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