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软件

文字编辑器 EditPlus v5.7 build 4385 简体中文汉化版

更新时间:2023-03-11 软件大小:1.70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EditPlus是一套功能强大,可取代记事本的文字编辑器,拥有无限制的撤消与重做、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寻取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幕浏览功能。
而它还有一个好用的功能,就是它有监视剪贴板的功能,能够同步于剪贴板自动将文字粘贴进 EditPlus 的编辑窗口中,让你省去粘贴的步骤!
EditPlus 3.21.761 之后的版本,与之前的版本在程序设计上有较大的改变!按照之前的汉化和解决方法,已经不能完美解决问题!比如使用新版本打开一个文本文件,当“另存为”、并在文件名输入框里点鼠标右键时,右键菜单为英文。好多网友反馈认为没有汉化完整,其实这和汉化完全无关,该资源根本不在 editplus 所附带的任何一个文件里。原因是主程序调用系统资源文件 comctl32.dll 的方式改变了,英文版只读取英文资源(基于英文版的汉化版当然也一样)。经过反复模索和试验,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
虽然没有WORD那么功能齐全,也没有Dreamweaver那么人性化,但就一个这么小的软件来说也确实不易。支持语法高亮;支持代码折叠;支持代码自动完成(但其功能比较弱),支持代码提示功能;配置功能强大,且比较容易,扩展也比较强。像PHP、Java程序等的开发环境,只要看一下资料,几分钟就可以搞定配置,很适合初学者学习使用。有不错的项目工程管理功能。内置浏览器功能,这一点对于网页开发者来说很是方便。我们需要的不就是一个可以代替写字板的工具吗?相信这个EditPlus会成为你的首选。

更新日志

v5.7.4385(2023-02-21)

这是一个累积补丁文件,用于修复 EditPlus 5.7 的错误。

变化
=======
– 修复了 ctags 功能有时“转到定义”可能会失败的问题。
– 修复了尝试从已删除的 FTP 帐户重新打开文件时程序崩溃的问题。
– 修复了选择从右到左的文本时屏幕更新可能不正确的问题。
– 播放录制现在延迟屏幕更新,直到播放停止。
– 修复了自动更新匹配标签对关闭标签不起作用的问题。
– 输出窗口现在显示一个关闭按钮。
– 修复了某些 sftp 服务器上的“服务器拒绝打开通道”错误消息。
– 修复了 Win 8.1 机器上的“无法创建 K 值”sftp 错误消息。
– 修复了“else”的 php 自动完成错误。

v5.7 (2023-01-30)

=== 特点 ===
– sftp 支持 curve25519-sha256 密钥交换算法。
– 更新 emmet snippets.json 文件。
– 查找对话框允许使用“通知文件结尾”选项停止搜索。
– 更新 Markdown 语法文件 (md.stx)。
– 添加默认的 php.acp 文件。
– 更新 CSS 灵活框布局属性关键字的 css.stx。

=== 错误修复 ===
– 修复了内部浏览器中的编辑源命令无法处理 Unicode 文件路径的问题。
– 修复了“使用选美”选项不适用于 Ubuntu 22.04 服务器的问题。
– 修复了在显示“查找”对话框时按 Ctrl+Shift+F 可能导致的程序崩溃。
– 修复了无法使用新的韩语 3 Boelsik IME 在韩文模式下输入数字的问题。
– 修复了 Windows 11 上检查菜单项未显示复选标记的问题。
– 修复了 Emmet 脚本标签未正确扩展的问题。
– 修复了击键记录问题,如果启用了 TSF 选项,则无法记录韩文字母。

软件功能

  1、无限制的撤消与重做、英文拼字检查、自动换行、列数标记、搜寻取代、同时编辑多文件、全屏幕浏览
  2、监视剪贴板,能够同步于剪贴板自动将文字粘贴进 EditPlus 的编辑窗口中,让你省去粘贴的步骤。
  3、是一个非常好用的 HTML编辑器,它除了支持颜色标记、HTML 标记,同时支持 C、C++、Perl、Java,另外,它还内建完整的HTML & CSS1 指令功能,对于习惯用记事本编辑网页的朋友,它可帮你节省一半以上的网页制作时间,
  4、可以结合IE浏览器于EditPlus窗口中,直接预览编辑好的网页。
  5、增加win32 ASM汇编语言、autoit3源码脚本、Inno Setup安装脚本、NSIS安装脚本、Bat批处理、Reg注册表文件,Ini配置文件等的高亮着色文件
  6、完全便携化,解压后运行点我注册导入注册表极为无限制注册版
  7、包含64位和32位程序
  8、解决文件模板弹出msql报错的问题,建议覆盖ini配置文件
  9、默认启用全局暗色主题
  10、可选右键菜单
  11、可选设置IE默认查看源码程序
  12、可选替换系统默认文档文件的右键编辑菜单的调用程序
  13、自动识别系统位宽安装对应的版本
  14、如果安装老版本,则不覆盖用户个性化设置
  15、卸载可选保留设置
  16、改进安装脚本:在X64系统下默认安装到64位的Program Files文件夹而不再是之前的Program Files(x86)

使用技巧

  顺手的侧边栏
  如果你看不到侧边栏,可以使用快捷键(Alt + Shift + 1)。侧边栏包含了“快速目录路径”和“快速剪贴板”功能。“快速目录路径”就不说了,重点来说说“快速剪贴板”功能吧。其实说白了,就是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可以存放一些代码片断、常用文言等等文字。当你需要这些文字的时候,只要双击,就可以方便的添加到光标所在位置了。默认情况下会有一些html,css代码,但是,说实话,我是不太经常使用那些东西的,那么多,找到都累死了。所以,我喜欢建立一个自己最常用的“剪贴板”库,因为是自己建的,所以用着就会比较顺手了。
  EditPlus正则表达式
  EditPlus中的查找(替换)功能,支持正则表达式。使用正则表达式可以极大的提高查找(替换)的强悍程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