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版镜像

MS-DOS 6.22 (Simplified Chinese)简体中文版

更新时间:2023-05-04 软件大小:9.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提取码:2dpm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微软官方单独发布的最后一个DOS操作系统,就是 MS-DOS 6.22 。此后微软公司再也没有单独发布DOS操作系统,而是只在Windows操作系统里面捆绑发布DOS操作系统。 DOS6.22发布于1994年,最低安装要求是8088以上处理器、640K内存以上和10M以上硬盘空间。可以制作一张软盘启动版DOS6.22。 它是在1995-1998年中国较为流行的老版本DOS。 全新安装用法:保证C盘和D盘都是FAT16格式,在WINDOWS下解压dos622in.zip到D盘某目录下,格式化C盘,用软盘或光盘启动电脑,进入D盘的Dos6.22安装目录下,运行Setup /g (/g就是不需要软盘)将Dos6.22装于C:\Dos 目录下(建议用于硬盘较小、速度较慢的电脑里,如要双系统,DOS6.22要首个安装,然后再安装WIN9X)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