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版镜像

Windows XP SP3 x86 - 自带全部语言包 2021.12.18

更新时间:2021-12-20 软件大小: 5.0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提取码:v5vt ]

系统介绍


 

[---------- 简要摘要 ----------]

* 这包括所有适用于Windows XP x86(32位)的MUI包。
1. 基本MUI和SP3 MUI更新。
2. Windows Update Agent MUI。
3. IE8 MUI和WMP11 MUI。
4. 所有的.NET框架(1.1、3.5、4.0)MUI--.NET 1.0在安装时包含特定语言资源。
5. XPS Viewer MUIs。
6. Windows权限管理MUIs。
7. Windows Powershell 2.0 MUI。
8. 平板电脑MUI和媒体中心本地化包。
9. Windows桌面搜索4.0 MUI。

[---------- 安装 -----------]

(#) 如何安装特定语言的多语言用户界面(MUI)。

1. 提取Zip-Archive文件(Windows XP SP3 x86 - Multilingual Pack 20*.zip)。
2. 2. 启动".\MUI\MUISETUP.EXE "文件,并选择特定的语言(在提示下重新启动)。
3. 安装".\MUI.SP3\WindowsXP-KB942766-v6-x86-ENU.exe"。并解决系统属性不能正确显示的问题,将SP3的 "sysdm.cpl "文件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 "文件夹中并覆盖它。
4. 安装".\MUI.IE8\IE8MUI-x86-enu.exe "文件。
5. 安装".\MUI.RDP\WindowsXP-KB969085-x86-ENU.exe "文件。
6. 为你的语言安装".\MUI.WMP\wmp11setup_mui*.exe "文件。
7. 安装".\MUI.WUA\WindowsUpdateAgent30-x86.exe "文件。
8. 为您的语言安装".\MUI.WRMC\WindowsRightsManagementServicesSP2-KB979099-Client-x86-*.exe "文件。
9. 如果安装了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为你的语言应用".\MUI.LOCPACK.MCE\mcelocpack_*.exe "文件(不是所有语言都支持)。
10. 如果安装了.NET Framework 1.1 SP1 (Mandatory with 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为你的语言应用".MUI.Dotnet11\langpack_*.exe "文件(不是所有语言都支持)。
11. 如果安装了.NET框架3.5 SP1或4.0,为您的语言应用".\MUI.Dotnet35_Dotnet40\*dotNetFx40LP_Full_x86.exe "文件。
12. 如果安装了平板电脑,请应用".\MUI.TabletPC\SETUP.EXE "文件。
13. 如果安装了Windows Desktop Search 4.0,应用".\MUI.WDS\WindowsSearch-KB940157-XP-x86-Mui.exe "文件。
14. 如果安装了XPS Viewer,为你的语言应用".\MUI.XPSEP\XPSDRV.MUI\*\SCLANGPACK.exe "文件。除此之外,运行".\MUI.XPSEP\XPSEP.MUI.exe "文件(沉默的自解压安装程序)。
15. 如果安装了Windows Powershell,运行".\MUI.WMF\WindowsXP-KB926141-v2-x86-ENU.exe "文件并应用适当的语言(只支持少数语言)。
* 现在在 "START Menu -> Control Panel -> 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s -> Languages "中改变语言,然后注销和登录或重新启动,就完成了。

(#) 包括的语言有。

阿拉伯语
保加利亚语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克罗地亚语
捷克语
丹麦语
荷兰语(标准)
爱沙尼亚语
芬兰语
法语(标准)
德语
希腊语
希伯来语
匈牙利语
意大利语
日语
韩国语
拉脱维亚语
立陶宛语
挪威语
波兰语
葡萄牙语(巴西)
葡萄牙语(标准)
罗马尼亚语
孟加拉语
西班牙文(现代分类)
斯洛伐克语
斯洛文尼亚语
瑞典语
泰国语
土耳其语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