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版镜像

【微软官方原版】Windows XP sp3系统 (简体中文)+正版系列号

更新时间:2021-08-28 软件大小:60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提取码:nrnx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windows XP Sp3系统,本次给大家分享微软官方发行的原版系统,非常清爽干净,该版本没有被第三方修改,非常稳定。Windows XP是经典系统之一,非常受欢迎,虽然现在微软已经发布最新的Windows11系统,但是如果家里有一些比较老旧的电脑,还是安装XP系统比较流畅。
 


序列号: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