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版镜像

Microsoft Office Pro Plus 2019 Retail-VL 64位镜像

更新时间:2020-10-06 软件大小: 3.8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百度网盘(提取码:7sqk) ]

系统介绍


Microsoft Office 2019是行业标准办公套装的最新版本,每个版本都是当今计算机化办公场所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它还拥有一系列增强的IT选项,Microsoft Office 每一次的更新总是能够吸引全世界的目光,新版本的到来让速度更加快,瞬间开启软件,诸多改进让它的功能更加强大,在使用触摸和笔的设备时更自然地做出笔记并在文档上绘图,支持变形和缩放视觉动画,支持语音识别,Office 2019将包括所有Office应用程序(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和Skype for Business)以及服务器产品(包括Exchange,SharePoint和Skype for Business)的新永久版本,除了我们都知道并希望从Microsoft Office获得的程序(如Word,Excel和PowerPoint)之外,2019版还将包括Outlook客户端应用程序以及Exchange,SharePoint和Skype for Business的服务器版本。本次带来了Office Pro Plus 2019最新版下载
新功能
 
Office 2019将包括所有Office应用程序(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和Skype for Business)以及服务器产品(包括Exchange,SharePoint和Skype for Business)的新永久版本 - 其中许可证是直接购买并且实际上没有到期日期。 。
 
除了我们都知道并希望从Microsoft Office获得的程序(如Word,Excel和PowerPoint)之外,2019版还将包括Outlook客户端应用程序以及Exchange,SharePoint和Skype for Business的服务器版本。Office 2019的一些新功能包括:
 
- 改进和扩展的公式和图表,使Excel的数据分析功能更加强大
- “墨水”选项,如压力感应,倾斜效果和墨水回复,这将允许用户在使用触摸和笔设备时更自然地做出笔记并在文档上绘图
- “变形”和“缩放”的集成“视觉动画功能(目前仅通过Microsoft 365提供)到PowerPoint中
- 增强的企业功能
- 服务器更新将专注于卓越的IT可管理性,可用性,语音识别和安全性


百度网盘提取码:7sqk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