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版镜像

Windows_server_2019_x64 正式版

更新时间:2019-06-05 软件大小:4.7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系统介绍



Windows Server 2019 正式版操作系统是架构于现有的Windows Server 2016 所开发而来。而且,因为Windows Server 2016是迄今为止普及速度最快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因此未来Windows Server 2019 正式版仍将会延续Windows Server 2016的相关优点。

Windows Server 2019 正式版致力于四个方面的改进:

1、混合云

重点是ProjectHonolulu(火奴鲁鲁工程),基于浏览器的轻量级、弹性图形管理工具,可以更简单、方便地在Azure设备上部署Windows服务器,并在Azure备份、Azure文件同步、灾难恢复等应用中轻松集成Azure服务。

2、安全

包括三个环节,都有新特性,其中保护方面ShieldedVM将支持Linux系统虚拟机,VMConnect也支持Linux,并加入加密网络,一键保护服务器间的网络层。

检测和保护方面引入WindowsDefenderATP高级威胁防护,支持预防性保护、攻击和零日漏洞检测等。

3、应用平台

ServerCore容器镜像的体积将在现有5GB基础上减小三分之二,下载时间可缩短72%,优化部署时间和性能。

Kubemetes集群的计算、存储和网络部分也会大大改进。

Linux子系统也会持续改进,便于将Linux脚本引入Windows环境,并使用OpenSSH、Curl&Tar等行业标准。

4、超融合基础架构(HCI)

伸缩性、性能、可靠性大大提升,ProjectHonululu也会支持HCI管理部署,并引入SystemCenter2019。


网站:http://www.sanrenxingfree.com/
QQ交流群:521985045


软件截图: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