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版镜像

Office 2013 x86 x64简体中文官方原版镜像

更新时间:2021-02-28 软件大小:2.52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系统介绍

Office 2013十大新功能:

1、Office 2013中简洁的Modern风格的用户界面

2、Office 2013中的新的开始屏幕显示了一系列的文档选项

3、Office 2013应用程序被默认保存至SkyDrive或SharePoint

4、用户可以使用Backstage视图中的账户标签去添加和管理链接的账户,例如SkyDrive、Facebook和Twitter。

5、Office 2013中的一些新功能是专门针对触摸屏优化的

6、在Word 2013中,用户可以直接打开和编辑PDF文件,无需将其转换为另一种格式。

7、PowerPoint中的新任务窗格在屏幕上显示格式化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对其进行访问。

8、Excel中的图表工具可以对您所选择的数据进行分析,并提供相应的图表去显示数据。

9、用户可以直接在Office 2013应用程序中通过在线资源搜索和导入图像。

10、当您在线保存您的Office文档之后,您可以随时自任何设备对它们进行访问,通过PC、平板电脑中的Office 2013或WebApps。

软件功能

1、触控、笔控,支持滑动文件、两指缩放等大家习以为常的触控操作,也支持手写自动转换文字。

2、新的Win8 App, 内含OneNote和Lync两个专为Win8设计的App。

3、Windows RT 版,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 四个软件都有 RT版。

4、Skype,内置Skype的功能,方便合作。

5、编辑PDF文件,在Word2013中,用户可以直接打开和编辑PDF文件,无需将其转换为另一种格式。

6、演说者画面(PowerPoint),PowerPoint中的新任务窗格在屏幕上显示格式化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对其进行访问。

7、Office2013拥有简洁Metro UI界面,减少了功能区的Ribbon,为编辑内容区提供的更大的空间,以助于用户更加专注于内容,让工作变得更加高效。

 

Office 2013是微软推出的新一代office办公软件。Office 2013重点加强了云服务项目,采用了全新的Merto界面,使用户更加专注于内容,配合Windows 8的触控使用,增强触屏功能,实现了云服务端,计算机,平板电脑,手机等智能设备的同步更新。

Office 2013包括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OneNote、Access、Publisher和Lync,能够支持包括平板电脑在内的 Windows 设备上使用触控、手写笔、鼠标或键盘进行操作。同时新版Office 2013在支持社交网络的同时,提供包括阅读、笔记、会议和沟通等现代应用场景,并可通过最新的云服务模式交付给用户。Office 2013能够完美支持win7和win8系统,并且Office 2013将不再支持XP和Vista操作系统。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