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版镜像

Windows_server_2012_r2_vl_x64 简体中文版

更新时间:2019-05-17 软件大小:4.1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系统介绍

windows server 2012 r2免费版是微软的服务器系统,windows server 2012 r2功能涵盖服务器虚拟化、存储、软件定义网络、服务器管理和自动化、Web和应用程序平台[1]、访问和信息保护、虚拟桌面基础结构等,本站提供server2012 r2下载。

windows server 2012 r2软件特色:
1.工作文件夹
工作文件夹提供了Dropbox功能。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系统上安装该角色之后,用户会获得完整的功能,保障文件复务的安全性。最初发布的版本只支持Windows 8.1客户端。将来也会支持Windows 7和iPad、Android设备。和Dropbox一样,工作文件夹会同时保留服务器和客户端上的文件副本,客户端在任何时候连接到服务器时,会执行同步。
2.需求状态配置
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内置功能可以通过编程建立角色和特性的基线,监测和更新任何不匹配的系统。需求状态配置需要用到PowerShell 4.0,大量新cmdlet对特殊状态进行监控和管理。
3.存储分层
存储分层能自动将大量的存储数据在不同的存储级别如快速SSD和慢速的硬盘之间进行迁移。微软使用热地图算法来确定哪些大块的数据最活跃,然后将“最热”的数据块移到最快的层。使用PowerShell移动数据时,管理员可以调整时间和方式设置。
4.存储锁钉
跟存储分层密切相关的技术是将选中的文件锁钉到特定层。锁钉可以保证文件一直在最快的存储层,而不会移到到较慢的存储层,如在虚拟化桌面架构部署中启动盘。否则,经过一系列相关的活动之后,SSD文件可能会被移到HDD层。


网站:http://www.sanrenxingfree.com/
QQ交流群:521985045

软件截图: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