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照片修复工具Kernel Photo Repair 20.9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5-01 软件大小:50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钻石会员 ]

系统介绍

Kernel Photo Repair Portable是一个先进的软件工具,旨在修复和恢复由于各种原因而被损坏或破坏的数字图像。无论是划痕或部分覆盖的图像、JPEG压缩伪影,还是其他任何形式的损坏,Kernel Photo Repair Portable都能帮助你快速、轻松地恢复你的珍贵记忆。

Kernel Photo Repair Portable最突出的特点之一是其直观的用户界面,这使得任何人,无论其技术能力如何,都可以轻松使用。该软件提供了一个循序渐进的向导,指导用户完成整个恢复过程,确保即使那些不熟悉照片修复工具的人也能修复他们的受损文件。

该软件支持多种图像格式,包括JPEG、JPG、BMP、GIF、PNG、TIFF等,使其成为数字摄影师和图形设计师的通用解决方案。此外,Kernel Photo Repair使用先进的算法和人工智能技术来分析受损文件的结构,并重建丢失的数据,从而产生与原始图像非常相似的高质量输出。

Kernel Photo Repair的另一个主要特点是它能够一次修复多张图片,为拥有大量受损照片集的用户节省了时间和精力。该软件还允许用户在保存前预览修复后的图像,使他们能够将结果与原始图像进行比较,并在必要时做出调整。

Kernel Photo Repair还包括一系列定制选项,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具体需要对恢复过程进行微调。例如,用户可以调整修复后图像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并根据需要进行裁剪、旋转和调整大小。

此外,Kernel Photo Repair配备了先进的工具来修复严重损坏的文件。这些工具包括手动去除图像上的划痕和灰尘,调整图像的曝光度,以及修复破损的像素等选项。

除了强大的修复功能外,Kernel Photo Repair还将数据安全和隐私放在首位。该软件具有强大的加密功能,可以保护用户数据,确保修复后图像的保密性。用户可以放心,在使用Kernel Photo Repair时,他们的个人信息和照片是安全的。

总的来说,Kernel Photo Repair Portable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适用于任何想要快速、轻松恢复受损或损坏的数字图像的人。凭借其直观的界面、先进的算法和自定义选项,该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强大而又方便的解决方案来恢复他们的珍贵记忆。无论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业余爱好者,Kernel Photo Repair都可以帮助你修复损坏的照片,并将你的记忆保存到未来几年。
Kernel Photo Repair Portable的特点

修复所有图像文件格式
这个先进的软件可以修复所有的图像文件格式,没有任何麻烦和限制。它支持来自所有设备的图像。
修复常见的图像格式,如PNG,JPG,GIF,JPEG,BMP,TIFF,GIFF,PCX,MPG,MPEG。
修复来自技术设备的高级图像文件格式
修复从任何媒体设备创建的图像--手机、笔记本电脑、相机等。
支持修复市场上的所有Windows图像格式

修复图像中任何程度的损坏
该软件可以修复所有类型的图像文件,无论是,破碎的,损坏的,还是无法访问的。它支持所有损坏的文件,没有大小或损坏程度的限制。
修复受损和破损的图像文件
修复损坏的图像文件中的任何种类的错误
轻松修复高分辨率的图像文件
也可修复高级图像文件格式

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
使用Kernel Photo Repair工具,整个修复过程只需几个步骤就能完全准确地完成。用户友好的界面是这个工具的另一个好处。
一个互动的界面和描述性的屏幕
简单的过程,以节省用户的时间和精力
对于没有技术专长的新手用户来说是最好的工具
简单、有序的修复,具有明确的指示性步骤

提供广泛的兼容性
先进的照片修复工具与所有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兼容。
支持最新的Windows版本,包括Windows 10/8.1/8
兼容旧的Windows操作系统,如Windows 7/XP/2000
支持90系列的Windows操作系统,如Windows 98/NT/95


一次性修复多张照片
该工具允许在一次尝试中修复多个图像文件,从而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和精力。它还集成了相关功能,可以快速添加多个文件,从而实现快速修复。
浏览和添加尽可能多的损坏的文件进行修复,根据需要
只需选择和拖动多个图像文件,并将其快速添加
支持不同的文件格式,可以一次性修复
每个修复的图像文件都有单独的文件夹

保证完整性和质量
修复过程后的图像被发现在其原始结构和属性。文件的质量或结构不会受到影响。
在修复过程中,图像的大小或格式没有变化
修复期间和修复后的文件结构不受影响
保留原有的质量和图像分辨率
保留修复后的图像文件的原始打印质量

定制的保存设施
在执行修复之前,这个有效的解决方案要求用户提供被修复文件的保存路径。通过简单的浏览操作,可以定制文件的保存。
添加任何需要的位置来保存修复的文件
对系统驱动器位置没有限制
可以创建一个带有名称的新文件夹进行保存

修复损坏的视频文件
有了这个Kernel Photo Repair工具,你也可以修复损坏的视频文件,并将其保存到系统驱动器上的理想位置。(该功能仅适用于企业和技术员许可证)。
修复所有类型的损坏,损坏或无法访问的视频文件
一次添加多个视频文件并执行修复。
允许用户决定修复后的文件的目标位置
保持修复后文件的原始结构和属性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