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FileZilla 3.66.1简体中文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11-21 软件大小:34.2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FileZilla客户端是一个快速和可靠的跨平台FTP,FTPS和SFTP客户端,有很多有用的功能和直观的界面。该程序可以让您传输文件,并在文件夹,网站和您的计算机之间导航。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FTP客户端,适用于32位和64位的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用于向您的FTP站点,服务器或主机上传和下载文件。该软件使您能够同时执行多个文件传输。FileZilla使用GSS认证和使用Kerberos加密。它已被设计为易于使用,并支持尽可能多的功能,同时仍然是快速和可靠的。


FileZilla Pro Portable是一款流行、快速、用户友好且可靠的FTP客户端,具有许多功能。该程序实现了多线程文件传输/下载和连接断开时恢复的功能(仅在服务器支持下),恢复对下载和添加的支持,超时,防火墙支持,SOCKS4/5 HTTP1.1,SSL,SFTP,通过代理工作,可以查看,比较,同步目录等。
通过FTP/SFTP/FTPS、Amazon S3、Backblaze B2、Box、Dropbox、Google Cloud、Google Drive、Microsoft Azure、Microsoft OneDrive、Microsoft OneDrive for Business、Microsoft SharePoint、OpenStack Swift和WebDAV从您的计算机传输文件。
一个工具,用于查找、传输和下载所有文件。
FileZilla Pro是文件传输的专业工具,让您专注于完成工作。选择您选择的平台并满怀信心地购买!
需要通过命令行界面运行命令吗?获取FileZilla Pro+CLI,它附带了我们的全新工具,专为需要运行批处理传输或因为他们更喜欢使用终端的人而设计。
当涉及到高速文件传输时,除了上传或下载几个小文件之外,没有什么能接近可靠的FTP客户端或FTP应用程序。
值得庆幸的是,有很多非常称职的FTP应用程序,但可能没有比FileZilla更突出、更受欢迎的了,FileZilla这个名字几乎已经成为FTP传输的同义词。
成功的秘诀
FileZilla最初发布于20年前的6月22日,最初是一个计算机科学课程项目,是Tim Kosse和两个同学的创意。
FileZilla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与其非凡的便利性有关。与服务器的连接只需几秒钟就可以完成,一旦完成,即使是最没有经验的用户也可以顺利进行。
该应用程序拥有一个熟悉的双窗格设计,还具有拖放组件,这意味着你可以简单地将文件从一个面板拖到另一个面板,从而放弃计算机和服务器之间的传输,反之亦然,几乎无需付出任何努力。
文件树下面的面板是为文件队列保留的位置。您只需右键单击条目,即可大致决定每次传输的结果。
不过,FileZilla的优点在于,它对普通用户来说足够简单,而且功能也非常强大,对铁杆高级用户也很有吸引力。
简单易用,但不单调乏味
FileZilla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是安全性,这一点在默认情况下常常被许多FTP客户端忽略。为此,FileZilla支持FTP和SFTP(SSH文件传输协议)。SFTP允许传输中的文件在加密的安全外壳连接下“隐藏”。
它还可以同时运行多个服务器传输,非常适合批量传输操作。您还可以从传输菜单中限制同时连接的服务器数量。更好的是,您可以为每个传输实例配置传输速度限制。
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搜索远程文件,甚至远程编辑文件,如果您确实需要,还可以通过VPN连接到FTP。这样,您可以在传输过程中完全隐藏IP。
另一个很好的功能是能够传输和恢复超过4GB的非常大的文件,这对于Internet连接中断或其他可能发生的意外事件非常有用。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支持文件名筛选器、目录比较、HTTP/1.1、SOCKS5和FTP代理支持、IPv6支持以及同步目录浏览。
更多更好–FileZilla Pro
FileZilla经过这么多年,仍然是一个开源应用程序,并且仍然是这个特定领域中最值得信赖的应用程序之一。
到目前为止,它的所有功能都是免费的,但最近对FileZilla进行了一些重要升级,因此,FileZilla Pro Portable也是您应该考虑的。
FileZilla Pro旨在使FileZilla成为与文件传输相关的所有事情的主要应用程序,简而言之,您现在也可以在PC(或Mac)和远程服务器之间传输文件。
受支持的云提供商包括Amazon S3、Blackblaze、B2、Box、Dropbox、Google cloud、Google Drive、Microsoft Azure、Microsoft One Drive(和OneDrive for Business)、Microsoft Sharepoint、OpenStack、Swift和WebDAV。
结论
如果您依靠FTP传输文件,那么FileZilla不会出错。它有一个非常友好的界面,一个顶级的功能列表,它可以在所有主要平台上运行,而且价格合理的Pro版本,您还可以在一些最好的云服务之间传输文件。
FileZilla的功能包括以下
•易于使用
•支持FTP、FTP over SSL/TLS(FTPS)和SSH文件传输协议(SFTP)
•IPv6支持
•提供多种语言
•支持恢复和传输

最新动态。
- https://filezilla-project.org/versions.php

 

系统要求
Windows 7/8/8.1/10/Windows Server (x86 + x64)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