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屏幕笔软件Epic Pen 3.12.2 Pro 中文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3-31 软件大小:10.2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Epic Pen (免安装绿色版)是一款适用于Windows的桌面应用程序,它可以让你在打开的应用程序或文件的任何窗口中书写、标注。乍一看,该实用工具的功能似乎有限,但这并不完全正确。您可以在各种情况下使用Epic Pen,例如演示或屏幕广播,当您需要在屏幕上突出显示或下划线的重要内容。

       该程序对于创建技术注释或只是在桌面上绘图也很有用。你可以使用铅笔和马克笔工具以及橡皮擦来撤销或重做所有的操作。马克笔或铅笔的粗细可以改变,颜色也可以改变。调色板的颜色并不丰富,但它提供了一套基本的颜色:绿色、红色、白色、粉色、棕色、蓝色等。
创建的 "杰作 "可以通过隐藏墨水选项隐藏和打开。此外,应用程序还提供了使用热键在工具之间进行切换。可能的组合在弹出的工具提示中可用。
该应用程序占用的RAM最少,并存储在系统托盘区域。用户可以从右击所需图标时出现的菜单中选择一些操作。在建议的命令中--激活热键、保存内容和退出应用程序。一切都非常简单--无需配置设置。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