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达芬奇DaVinci Resolve Studio 18.1.2.0006 Windows 和MAC最新版

更新时间:2023-01-01 软件大小:3.4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Windows 版(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MAC版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 Studio优点概述

这个程序现在内置了完整的Fusion视觉效果和运动图像 融合页面为你提供了一个完整的三维工作空间,其中有250多种工具用于合成、矢量绘画、抠像、轮镜、文字动画、跟踪、稳定、粒子等。

你可以获得无限的创作灵活性,因为DaVinci Resolve Studio允许艺术家个人探索不同的工具集。它还可以让你进行合作,将具有不同创作才能的人聚集在一起。

这个程序包含了专业剪辑师剪辑大片、电视节目和商业广告所需的一切。它对离线和在线编辑都很完美。高性能的播放引擎使编辑和修剪的速度快得惊人,即使是H.264和RAW等处理器密集型格式。

它使导入、同步和组织镜头变得非常快 无论是向网络、磁带还是影院发行,DaVinci Resolve都能提供你所需要的一切,几乎可以以任何格式交付项目。你将能够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并快速输出文件,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最后期限。
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 Studio功能概览

专业编辑
融合效果
色彩校正
辉光音频
媒体和传输
多用户协作
DaVinci Resolve工作室
新的高性能播放引擎
传说中的DaVinci品质
硬件控制板
Fairlight专业控制台
开放和兼容

Windows的最低系统要求。

建议有16GB的系统内存,使用Fusion时建议最低32GB
Blackmagic Design桌面视频版本10.4.1或更高版本
英伟达/AMD/英特尔GPU驱动版本 - 根据您的GPU要求而定
RED Rocket-X驱动程序2.1.34.0和固件1.4.22.18或更高版本
RED Rocket驱动2.1.23.0和固件1.1.18.0或更高版本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