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开源解压缩软件Portable 7-Zip 22.00简体中文官方正式版2022-6-21

更新时间:2022-06-21 软件大小:4.4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7-Zip是一个具有高压缩率的文件存档器。通常情况下,7-Zip压缩成7z格式比压缩成zip格式好30-70%。新的7z格式的高压缩率与LZMA压缩。支持的格式 - 打包/解包:7z, ZIP, GZIP, BZIP2 和 TAR。只解压:7z, ZIP, RAR, GZIP, GZ, BZIP2, BZ2, TAR, CAB, ISO, ARJ, LZH, LHA, CHM, MSI, WIM, Z, CPIO, RPM, DEB, CPIO, DMG, FAT, HFS, LZMA, NTFS, SPLIT, SWM, TAZ, TBZ, TBZ2, TGZ, TPZ, VHD, XAR, XZ, Z和NSIS。对于ZIP和GZIP格式,7-Zip提供的压缩率比PKZip和WinZip提供的压缩率高2-10%。7z格式的自解压能力。与Windows Shell集成。强大的文件管理器。70种语言的本地化。

7-Zip的主要特点。

    7z格式的高压缩率,采用LZMA和LZMA2压缩技术
    支持的格式。
    打包/解包:7z, XZ, BZIP2, GZIP, TAR, ZIP和WIM
    仅仅解压。AR, ARJ, CAB, CHM, CPIO, CramFS, DMG, EXT, FAT, GPT, HFS, IHEX, ISO, LZH, LZMA, MBR, MSI, NSIS, NTFS, QCOW2, RAR, RPM, SquashFS, UDF, UEFI, VDI, VHD, VMDK, WIM, XAR 和 Z.
    对于ZIP和GZIP格式,7-Zip提供的压缩率比PKZip和WinZip提供的压缩率高2-10%。
    在7z和ZIP格式中具有强大的AES-256加密功能
    7z格式的自解压能力
    与Windows Shell集成
    强大的文件管理器
    强大的命令行版本
    FAR管理器的插件
    87种语言的本地化
    7-Zip可以在Windows 10 / 8 / 7 / Vista / XP / 2012 / 2008 / 2003 / 2000 / NT运行。有一个命令行版本的移植到Linux/Unix。

7z有一个开放的架构,所以它也可以支持任何新的压缩方法。目前,以下方法被集成到7z中。

    LZMA - LZ77算法的改进和优化版本
    PPMD - Dmitry Shkarin的PPMdH,有小的改动
    BCJ - 用于32位x86可执行文件的转换器
    BCJ2 - 用于32位x86可执行文件的转换器
    BZip2 - 标准的BWT算法
    Deflate - 基于LZ77的标准算法

LZMA是7z格式的默认和通用的压缩方法。LZMA的主要特点是。

    高压缩率
    可变的字典大小(高达4GB)。
    压缩速度:在2GHz的CPU上约为1MB/s
    解压速度:在2GHz的CPU上约为10-20MB/s
    解压缩所需的内存很小(取决于字典的大小)
    解压缩的代码量小:约5KB
    支持多线程和P4的超线程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