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多语种在线翻译工具DeepL Pro v3.1.13276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3-09 软件大小:237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钻石会员 提取码:gywf ]

系统介绍

DeepL Pro Portable:更快、更安全、更好。为你和你的团队释放世界上最好的在线翻译器的全部力量。试试世界上最好的机器翻译。在你的计算机上的任何和所有应用程序中翻译文本。最快和最简单的翻译方式是使用DeepL。
与文本处理程序的无缝整合

这个工具最大的功能是,每次你需要把你的文本翻译成另一种语言时,你不需要手动启动它。你只需按两次Ctrl+C,你选择的段落就会自动粘贴到DeepL 的主窗口中并被翻译。

换句话说,你可以继续使用你最喜欢的文本编辑器工作,让DeepL Translator在后台运行,而不占用你的电脑资源。或者,你可以创建一个列表,列出不应该被触发的程序DeepL。
直观的界面

DeepL Translator的主窗口非常简单明了--你有一个面板用于显示源文本,另一个用于显示翻译。如果你对结果不完全满意,你甚至可以在输出的文本中寻找同义词和替换单词。

此外,DeepL Translator可以帮助你在学习新语言时提高你的词汇量,因为它显示了对所选单词或短语的详细解释,以及使用它们的各种场景。
目前支持的几种语言

DeepL Translator目前支持几种源语言(如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波兰语和俄语),它能自动检测你所选片段的语言。它可以将文本翻译成相同的语言,所以你应该首先检查你感兴趣的语言是否被支持。

总而言之,DeepL Translator是一个有用和可靠的应用程序,适用于那些经常需要将其文本的一部分翻译成其他语言,并且还想丰富其目标语言的词汇的人。

数据保密性
你的文本在你收到翻译后会立即被删除。

增强的翻译器
无限的网络翻译器使用和完全可编辑的翻译文件。

CAT工具
译员可以将DeepL 的翻译整合到他们最喜欢的翻译软件中。

API访问
DeepL API 计划允许开发人员在 DeepL 的翻译质量之上创建新的应用程序。

世界上最好的机器翻译
DeepL 的神经网络能够捕捉最细微的差别,并在翻译中重现它们,这一点与其他服务不同。在将DeepL 翻译机与竞争者进行的盲测中,翻译者更喜欢DeepL 的结果,其系数为3:1。根据科学基准,DeepL 也实现了破纪录的性能。

你的数据是安全的
我们向DeepL Pro用户保证,所有文本在翻译完成后立即被删除,而且与我们服务器的连接始终是加密的。这意味着您的文本不会被用于您的翻译以外的任何目的,也不会被第三方访问。作为一家位于德国的公司,我们的所有业务都符合欧盟的数据保护法。

翻译整个文件
使用DeepL Pro,你可以一键翻译整个文件。所有的字体、图像和格式都保持原样,让你自由地以任何方式编辑翻译后的文件。今天就开始吧,让DeepL Pro翻译你的Microsoft Word(.docx)、PowerPoint(.pptx)和文本(.txt)文件。更多的格式即将推出!

访问API
如果你注册了DeepL API计划,你将能够把DeepL 基于JSON的REST API整合到你自己的产品和平台。这使你能够将世界上最好的机器翻译技术纳入各种新的应用程序中。例如,一家公司可以通过 DeepL Pro 即时翻译他们的国际服务查询,大大简化了业务程序,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CAT工具集成
自由译者、翻译机构、语言服务提供者或企业语言部门都可以从CAT工具中使用DeepL Pro这一世界上最好的机器翻译技术中受益。

与文本处理程序的无缝整合

这个工具最大的功能是,当你需要将你的文本翻译成另一种语言时,你不需要每次都手动启动它。你只需按两次Ctrl+C,你选择的段落就会自动粘贴到DeepL 的主窗口中并被翻译。

换句话说,你可以继续使用你最喜欢的文本编辑器工作,让DeepL 在后台运行,而不占用你的电脑资源。或者,你可以创建一个列表,列出不应触发DeepL 的程序。
直观的界面

DeepL 的主窗口非常简单明了--你有一个面板用于显示源文本,另一个用于显示翻译。如果你对结果不完全满意,你甚至可以在输出的文本中寻找同义词和替换单词。

此外,DeepL 可以帮助你在学习新语言时提高词汇量,因为它显示了对所选单词或短语的详细解释,以及使用它们的各种情况。
目前支持的几种语言

DeepL 目前支持几种源语言(如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波兰语和俄语),它能自动检测你所选片段的语言。它可以将文本翻译成相同的语言,所以你应该首先检查你感兴趣的语言是否被支持。

总而言之,DeepL 是一个有用和可靠的应用程序,适用于那些经常需要将其文本的一部分翻译成其他语言的人,同时也希望丰富他们在目标语言中的词汇量。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