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USB 设备共享工具USB over Network 6.0.6.1

更新时间:2023-03-09 软件大小:37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解压密码:123


FabulaTech USB over Network允许使用通过本地网络或互联网共享的远程USB设备。如果你位于另一个办公室甚至国家,这并不重要,现在你可以远程使用任何USB设备,就像它被连接到你的计算机上一样。

该程序由两部分组成 - 服务器和客户端。服务器部分安装在USB设备实际插入的电脑上,使之有可能共享设备进行远程连接。客户端应该安装在你需要访问远程共享USB设备的计算机上。当你使用PC上的客户端部分连接远程USB设备时,它看起来就像设备直接连接到你的电脑上。
FabulaTech USB over Network Full的特点

它是如何工作的
该程序由两部分组成 - 服务器和客户端。服务器部分安装在实际插入USB设备的电脑上,使其有可能共享设备进行远程连接。客户端应该安装在你需要访问远程共享USB设备的计算机上。

当你使用PC上的客户端部分连接远程USB设备时,它看起来就像设备直接连接到你的计算机上一样。

真正的USB虚拟化技术
由于多年的研究和开发,我们能够发布独特的USB虚拟化技术。它在客户端完全模拟远程USB设备的USB堆栈,创建每个共享硬件USB设备的精确虚拟副本。

适用于任何USB设备
该程序不限于某些特定型号的USB设备。它与任何设备都兼容。因此,它确实是远程访问USB设备的通用解决方案。即使是最奇特的USB设备也可以通过网络或互联网访问。

无驱动的解决方案
网络USB不需要服务器端的USB设备驱动程序。这个功能真的简化了一切,因为它允许共享USB设备,即使他们的驱动程序没有安装在本地(或在设备不被服务器端操作系统支持的情况下)。请记住,无论如何,USB设备的驱动程序在客户端是必需的。

USB端口共享
在某些情况下,使用一些专用的USB端口进行设备共享是非常方便的。因此,任何插入该端口的USB设备都会自动共享。这不会影响插在其他USB端口上的其他USB设备。

SSL安全
安全套接字层(SSL)是一种标准的安全技术,用于在服务器和客户端之间建立一个加密链接。这一层可以保护你的私人信息,保证数据的安全。

密码保护
为了提供更多的安全性,可以通过密码来保护USB设备或整个USB服务器。因此,只有授权用户才能远程访问指定的USB设备。

反向设备连接
有时需要从服务器端到客户端启动设备连接。因此,终端用户可以不连接远程USB设备,而是将本地USB设备 "推 "到远程计算机上。如果服务器在防火墙后面或者在NAT网络上,回拨连接功能就特别有用。

按接口共享
对于通常包含几个USB设备的复合设备来说,有可能进行每接口共享。例如,如果你使用带有内置扬声器的网络摄像头,共享网络摄像头进行远程访问是没有问题的,但扬声器只能在本地使用。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