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视频文件修复工具 Kernel Video Repair 20.12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5-01 软件大小:258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Kernel Video Repair Portable是一个强大的软件工具,旨在修复损坏的或受损的视频文件。对于那些经常与视频文件打交道并需要确保其完整性和可用性的人来说,它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

修复腐败和损坏的视频(MP4,MOV,MPEG,MJPEG,MTS,M4V,MKV,AVI,AVCHD,WEBM,ASF,WMV,FLV,DIVX,3G2,TS,3GP,F4V文件格式)并保存到系统位置。

该软件使用先进的算法来扫描损坏的视频文件,并识别任何错误或损坏。然后,它修复这些错误,并将视频文件恢复到原始状态,确保其顺利播放,没有任何故障或中断。

Kernel Video Repair Portable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其用户友好界面。该软件被设计成易于使用,即使对那些不精通技术的人来说也是如此。界面直观明了,对每个功能的使用方法都有明确的说明。

Kernel Video Repair Portable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它能够修复各种视频文件格式。无论你有一个损坏的MP4,MOV,AVI,WMV或任何其他流行的格式,这个软件可以处理。这使得它成为需要修复不同类型视频文件的人的多功能工具。

除了修复视频文件外,Kernel Video Repair还具有许多其他有用的功能。例如,它允许用户在保存视频之前预览修复的视频。如果视频被严重损坏,而你想确保它被完全恢复,这可能特别有用。

该软件还有一个批量修复功能,允许用户一次修复多个视频文件。这可以为那些需要修复大量视频的人节省很多时间。

总的来说,Kernel Video Repair Portable是任何处理视频文件的人的必备工具。它强大的算法和用户友好的界面使它很容易快速、有效地修复受损视频。由于它能够修复多种视频格式,并具有许多其他有用的功能,它是任何想要确保其视频文件始终处于良好状态的人的必备工具。
Kernel Video Repair Portable的特点

修复所有种类的视频文件
该软件可以修复所有类型的视频文件,无论是崩溃的、破碎的、损坏的还是无法访问的(通过任何手段)。无论文件损坏的程度有多严重,文件大小有多大,该软件都可以有效地修复所有这些文件。

支持所有文件格式
在Windows环境下采用的所有视频文件格式,如MP4,MOV,MPEG,MJPEG,MTS,M4V,MKV,AVI,AVCHD,WEBM,ASF,WMV,FLV,DIVX,3G2,TS,3GP,F4V文件格式都支持这个视频修复软件。

方便的工具与简单的GUI
损坏的视频文件的修复只是一个点击的距离。凭借最小和强大的功能,内核视频修复软件提供了一个平滑的恢复瞬间。

质量不打折扣
在整个修复过程中,视频质量保持不受影响。即时恢复不会影响到恢复的视频文件格式的完整性,质量和打印。该恢复是安全和无害的。

视频文件的预览功能
一旦损坏的视频文件被修复,该软件为用户提供了预览选项,在保存到任何目标位置之前有一个预览他们修复的视频文件。它确保用户的文件被正确修复。

保存到指定的位置
视频修复软件解决方案,方便用户保存修复后的视频文件到所需的系统驱动器位置。您可以直接浏览和添加保存位置,以保存修复后的视频文件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