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照片数据恢复软件Hetman Photo Recovery 6.5

更新时间:2023-04-02 软件大小:1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Hetman照片恢复可以从我们的软件库中免费下载。该程序将用存储卡、各种硬盘和USB驱动器、手机的存储卡从您的相机中恢复删除的照片。
即使相机存储卡或逻辑驱动器已经格式化,数据在病毒攻击或硬件故障时丢失,丢失的文件也会被恢复。
Hetman照片恢复功能完整下载
支持所有流行类型的媒体卡、各种USB和HDD设备、相机等。
支持所有主要的文件系统:VFAT、FAT12/16/32、NTFS4/NTFS5
您可以预览和选择要恢复的图像
支持还原的主要图像类型:*.bmp、*.cel、*.ico、*.jpe、*.jpeg、*.jpg、*.png、*.psd、*.tga、*.tif、*.tiff、*.wmf等。
恢复RAW格式的图像:*.032、*.3fr、*.bmq、*.cr2、*.crw、*.cs1、*.dc2、*.dcr、*.RAW、*.rdc、*.sr2、*.srf、*.x3f等
支持的设备和存储介质
该工具可以从数码相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流行电子设备中使用的所有类型的存储卡中恢复图像。我们用一堆SD、micro SD、SDHC、Compact Flash、memory Stick和其他存储卡测试了该工具。
此照片恢复完全支持所有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外部硬盘驱动器,无论其品牌和型号如何。可以从正常、格式化和损坏的磁盘中成功恢复映像。
支持所有品牌和型号的USB笔驱动器,包括A-Data、Corsair、Goodram、HP、Kingston、LaCie、PhotoFast、PNY、SanDisk、Silicon Power、TDK、Team、Toshiba、Transcend、Verbatim等公司生产的设备。
Hetman照片恢复可以恢复存储在许多数码相机内部存储器中的图像。要恢复图片,请通过USB线将相机连接到电脑,并确保出现新的驱动器号。然后,您可以使用Hetman照片恢复功能从新驱动器中恢复照片。我们测试了佳能、卡西欧、埃尔戈、富士胶片、惠普、柯达、罗技、徕卡、尼康、奥林巴斯、松下、宾得、普拉克蒂卡、Premier、三星、索尼、东芝、不明品牌和其他制造商生产的多个相机型号。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