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照片数据恢复专家Systweak Photos Recovery v2.1.0.415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5-03 软件大小:1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快速恢复丢失的照片。Photos Recovery Portable是检索从USB闪存驱动器、存储卡、硬盘驱动器等删除、丢失或格式化的数字图像的最佳软件。不仅如此,Photos Recovery还可以从不同的文件系统(如FAT、FAT 32、NTFS等)检索删除的照片。
为什么选择照片恢复?
照片恢复提供了一种先进的解决方案,可以从几乎任何存储设备中检索数字照片。
恢复已删除的照片
此图像恢复工具允许您恢复存储在任何存储介质上的不同图像文件。
全面扫描
照片恢复有一个深度扫描模式,可以清理硬盘以查找隐藏的已删除照片。
增强的用户界面
照片恢复是用户友好的,并配备了各种可自定义的选项来恢复图像。
它是如何工作的?
开始使用照片恢复很简单。它在3个步骤中恢复丢失的图像。
选择位置
选择要从中检索已删除照片的目标存储位置。
开始扫描
选择扫描类型。选择Quick Scan可快速扫描,选择Deep可彻底扫描。
恢复照片
预览扫描结果以恢复所有需要的已删除数字图像。
扫描类型
照片恢复提供两种独特的扫描模式来搜索丢失的照片。根据从计算机中删除照片的方式,选择快速扫描或深度扫描。
快速扫描
顾名思义,快速扫描查找使用Shift+Delete永久删除的可恢复照片。这是两种可用扫描模式中速度较快的一种。
深度扫描
使用此选项可恢复因格式化驱动器而丢失的照片。它执行系统的扇区扫描,因此需要更多时间。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