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照片修复软件Stellar Repair for Photo v8.7.0.2 (x64)

更新时间:2023-11-30 软件大小:6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Stellar Repair for Photov8.2.0.2(x64)+修复
Stellar Repair for Photo软件是修复具有.JPG或.JPEG文件扩展名的损坏或损坏照片的最佳DIY工具。如果您的JPEG图像出现扭曲、分裂、模糊、像素化,软件将帮助您恢复珍贵的记忆。
•修复损坏的标头和无效的JPEG文件结构
•修复从损坏的存储介质中恢复的损坏的JPG文件
•提取严重损坏的JPEG文件的缩略图
•同时修复多个JPEG文件
•其无风险的试用版提供修复后的JPEG/JPG预览
特点:-
照片的恒星修复
Stellar修复照片软件修复损坏、损坏或损坏的JPEG/JPG图像文件,并通过简单的步骤恢复它们。?
修复JPEG文件
修复损坏或损坏的JPEG图像文件,并将其从闪存卡、记忆棒、计算机硬盘或任何其他辅助存储介质中恢复。StellarJPEG修复修复了您完全无法读取的JPEG文件,即使在损坏的标头、损坏的JPEG数据、无效的JPEG文件结构、未知或无效的JPEG标记、丢失的SOS标记等情况下也是如此。
提取损坏文件的缩略图
此JPEG恢复软件可以轻松提取严重损坏的JPEG文件的嵌入缩略图图像,而不会影响其视觉逼真度。此功能对于所有JPEG图像都特别重要,因为这些图像已经损坏或损坏,无法修复。使用Stellar Repair for Photo,您可以获得这些文件的缩略图图像。
预览修复的JPEG文件
JPEG恢复工具提供了扫描后预览修复的JPEG文件的选项,以便您可以在保存之前检查修复的图像中的不一致性。该工具具有修复所有图像的技巧。一旦发现没有差异,您可以选择将它们保存在存储介质的任何位置。
易于使用的界面
Stellar Repair for Photo软件使用简单直观的GUI非常容易。您将看到一个进度条,显示扫描或保存过程的确切状态。任务完成后,将向您提供适当的消息,以了解任务是否成功完成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