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便携式Hex Editor Neo 7.30.00.8482 (x64)

更新时间:2023-04-05 软件大小:20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Hex Editor NeoPortable允许您设置几乎所有编辑器窗口的元素的颜色。在列表中选择一个元素,然后用取色器控件选择一种颜色。你也可以将颜色设置为 "自动"。下面的示例窗口布局立即反映了你所做的改变。按下 "应用 "按钮也会立即将你当前的着色方案应用于所有打开的编辑器窗口。

十六进制代码编辑、二进制数据和文件修改软件
独特的十六进制代码编辑和操作软件
高性能和代码优化的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轻松地处理二进制文件
对软件开发人员来说是非常宝贵的工具,因为它可以帮助他们直接编辑文件的原始和准确内容,研究任何.exe文件的功能
编辑任何大小的文件的解决方案
强大的二进制文件编辑器,性能卓越,价格合理

Hex Editor Neo是一款适用于Windows的二进制文件编辑软件工具,具有最佳的功能/价格比。它丰富而方便的功能集将帮助所有软件和硬件开发人员处理ASCII、十六进制、十进制、浮动、双数和二进制数据。

高度优化的性能,精心调整的用户界面,以及新的应用稳定性,将在处理二进制文件时节省你大量的时间、金钱和宝贵的神经。

只需点击两下鼠标就可以打补丁;操作你的EXE、DLL、DAT、AVI、MP3、JPG文件,并有无限的撤销/重做。尝尝带有分支的可视化操作历史。

特点。编辑任何大小的文件;内置资源管理器;无限撤销/重做;多重选择;选择保存和加载;全部查找;全部替换;历史浏览;历史保存和加载;补丁创建;剪贴板操作;字节、字、双字、四字、浮点数和双数编辑模式;图案着色;数据检查器;书签;基准转换器;高级复制和导出;编码。

Hex Editor Neo是高度优化的,可以快速执行所要求的操作。它还允许你在另一个文件忙于执行冗长的操作时继续处理一个文件。

HexEdit可以成功地用于。

    以最快的速度编辑任何大小的二进制文件
    在二进制文件中搜索和替换你的数据
    编写您的微码程序
    研究任何可执行文件的功能
    使用Undo/Redo和其他功能来简化您的工作。
    HexEdit可以被以下人员成功使用
    软件开发人员
    私人用户
    测试人员
    大学生
    编码员

HexEdit的使用范围。

    二进制文件
    补丁
    EXE文件
    DLL数据
    DAT文件
    AVI数据
    MP3数据
    JPG数据
   
HexEdit提供以下功能。

    可以打开任何大小的文件
    允许你根据需要打开任意多的文件
    为每个实例打开不同的视图
    允许您将单个视图分割成两个面板,因此您可以在两个地方查看和编辑同一个实例
    以不同的方式组织数据:十六进制和十进制的字节、字、字和q字。你可以告诉软件在一行中显示多少个字节,是否显示字节符号,等等。
    在覆盖和插入编辑模式下工作。在插入模式下,你可以物理地删除选定的数据或在任意位置插入新的数据。操作的速度不取决于文件的大小
    允许你进行简单(连续)的选择。
    允许你做任何形式和形状的选择。你可以选择文件的多个区域,并同时对它们应用编辑命令。
    提供大量的编辑命令,包括删除、填充、查找和替换。
    支持强大的全部查找、全部替换、从书签中选择、选择反转、选择区块等命令
    允许你在编辑过的文档中放置书签,并将书签转换成选择,反之亦然
    提供完整的撤消和重做列表,并有可视化显示。你在文档上进行的所有编辑操作都可以撤消,然后可以选择再次重做。
    允许您将文件的选定部分复制或剪切到同一个或另一个Hex Editor Neo窗口、Windows Explorer®窗口(作为文件片段)或任何应用程序的文本片段中。
    允许您将Windows Explorer®中的文件粘贴到Hex Editor Neo中打开的文件中。
    编辑器中的所有图像(包括菜单和工具栏中的命令图标、对话框和文档)都以矢量格式存储,并根据当前用户的DPI设置进行渲染。
    操作历史的保存和加载
    可定制的编辑器颜色方案
    补丁创建
    可定制的用户界面
    选择的保存和加载
    基础转换器
    数据检查器
    图案着色
    结构查看器
    统计数据
    在文件中查找
    高级复制和输出
    校验和计算
    完全支持NTFS的备用数据流
    更多...

发布说明。

反汇编器

    反汇编程序现在支持反汇编任何加载文件中的任意数据块。客户现在可以指定不同代码表的位置和偏移量,以提高反汇编的质量(PE和ELF模块仍然是自动解码的)。
    最后使用的汇编器引擎现在被保存。

修正的错误

    如果模块在进程中被映射并在反汇编程序中打开,模块的导出函数将被处理,以防无法找到模块的符号。

与进程一起工作

    改进了进程窗口的排序质量:进程名称的大小写现在在排序时被忽略。对进程列表和进程窗口都有影响。
    最近的更新引入了编辑器窗口中内存区域的自动着色。这个版本通过设置(常规页)中的相应选项使这种着色可以配置。

修正的错误

    修正了对运行中的进程内存变化的保存问题。

结构浏览器

    增加了对以下整数类型的支持:long long、signed long long和unsigned long long。
    _SVC_VER宏值增加到0x702。

修正了一些错误

    重新加载结构定义,解除了所有非活动文件的结构绑定。
    修正了几个靠近整数类型的解析错误。例如,以下文字导致解析错误:char shortName;。

文件比较
修正了错误

    最近的更新在文件比较工具窗口的工具栏上增加了新的命令。然而,如果该更新是作为升级版安装的,新命令不会自动出现在工具栏上。这个版本修复了它。

其他错误修复

    修正了在高DPI显示器上统计工具窗口中标签的剪切。
    修正了在某些情况下,在Themes设置页面上按下Reset All按钮后的崩溃。
    修正了改变自定义CRC参数后失去焦点的问题。
    修正了自动隐藏的工具窗口之间的切换问题。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