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CD和DVD数据恢复工具IsoBuster Pro 4.9.1.0多语言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07-16 软件大小:12.7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会员 ]

系统介绍

IsoBuster Portable是一个获奖的,高度专业和易于使用的CD和DVD数据恢复工具。它支持所有的CD和DVD格式和所有常见的CD和DVD文件系统......从坏的或废弃的CD或DVD光盘中拯救丢失的文件,保存重要的文件,珍贵的图片,家庭的视频,你唯一的系统备份。

启动IsoBuster Portable,插入CD或DVD,选择驱动器(如果尚未选择),让IsoBuster装载媒体。IsoBuster Portable立即向你显示位于媒体上的所有曲目和会议,以及所有存在的文件系统。这样,你就可以轻松访问,就像资源管理器一样,访问每个文件系统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夹。而不是局限于操作系统为你选择的一个文件系统,你可以访问 "完整的画面"。你可以访问旧的会话中的数据,访问你的操作系统(如Windows)看不到的或向你隐藏的数据等。

在此基础上,IsoBuster Portable可以解释图像文件,如。
*.DAO (Duplicator)*.TAO (Duplicator)*.ISO (Nero, BlindRead, Creator)*.BIN (CDRWin)*.IMG (CloneCD)*.CCD (CloneCD)*.CIF (Creator)*.FCD (Uncompressed)*. NRG(Nero)*.GCD(Prassi)*.P01(Toast)*.C2D(WinOnCD)*.CUE(CDRWin)*.CDI(DiscJuggler)*.CD(CD-i OptImage)*.GI(Prassi PrimoDVD)*.PXI(PlexTools)*.MDS(酒精)*. MDF(酒精)*.VC4(虚拟CD)*.000(虚拟CD)*.B5T(盲写)*.B5I(盲写)*.B6T(盲写)*.B6I(盲写)*.DMG(苹果Macintosh)*. DC42 (Apple Macintosh)*.IBP (IsoBuster)*.IBQ (IsoBuster)*.IBDAT (IsoBuster)*.IBADR (IsoBuster)*.NCD (NTI)*.FLP (Floppy image)*.E01 (专家证人格式) Ex01(专家证人格式)*.S01(专家证人格式)*.RMG(Rimage磁盘镜像)*.DSK(通用磁盘镜像)*.IMAGE(通用磁盘镜像)*.VMDK(虚拟机磁盘)*.UDF(UDF镜像)*.DD*.XISO*.XBX*.VHD(微软)*.VHDX(微软)*.VDI(Oracle VM VirtualBox)*.WBFS(Wii)*.1Kn(通用磁盘镜像 - IsoBuster)*. 2Kn (Generic Disk Image - IsoBuster)*.4Kn (Generic Disk Image - IsoBuster)*.8Kn (Generic Disk Image - IsoBuster)*.16Kn (Generic Disk Image - IsoBuster)*.32Kn (Generic Disk Image - IsoBuster)*.64Kn (Generic Disk Image - IsoBuster)
IsoBuster Portable中的变化。

变化/新。

    Windows 11测试、改进、准备就绪
    支持ReplayTV 1000、2000、2001、2002、2003、2004、3000、3020、3030、3060、4000、4040、4080、4160、4320、4500、4504、4508、4516、4532、5000、5040、5060、5080、5160、5320、5500、5504、5508、5516和5532 DVR/PVR独立视频录制器
    支持ShowStopper PV-HS1000、ShowStopper PV-HS2000和ShowStopper PV-HS3000 DVR/PVR独立式视频录像机。
    支持Thomson DTH7000 / RCA DRS7000 "Scenium "和Thomson DTH7500 / RCA DRC7005 DVR/PVR独立录像机。
    支持Roxio, Prassi, Sonic *.gi图像文件CD-文本
    在提取文件时能够保留某些属性("只读"、"系统"、"隐藏 "和/或 "存档")。
    能够在一个循环中自动完成一个被管理的IBP/IBQ图像文件,直到停止或完成。在各种对话框中寻找一个复选框,在创建之前,在打开一个不完整的图像时,在第一次创建或完成之后等等。如果在选项中已经设置了这个复选框,那么这个复选框就会被预先选中。
    读取错误对话框的[重试]按钮现在会自动被点击,一次又一次,间隔10秒,这样在出错后,如果扇区可以被读取,进程可以自动继续。
    重试]按钮(以及自动执行)不是RETRY-SELECT-ABORT错误对话框的默认按钮,但它可以通过选项中的设置来实现。

改进了。

    查找无主/删除的PS2 MC卡文件夹(如果PS2-MC-FAT仍然正常的话)
    当已经找到GPT分区方案时,还可以扫描PS2 APA分区
    在PS2 MC文件系统中被删除的文件和文件夹的文件名上加上"[Deleted]"(如果被删除的文件/文件夹位于一个未被删除的文件夹中)。
    检测PS2 APA boot.kelf文件,即使它们没有从文件头中被引用
    显示在选项(左窗格)树状视图中选择的内容,即使该控件不在焦点上。
    更新了一些图标
    改进了在DVD上只过滤mpeg帧时的提取算法
    改进了通过DVD-VFR IFO文件寻找所有VOB文件的方法
    改进了/ef:命令,在提取前加入通配符搜索功能,以找到一个特定的文件
    改进了确保CD-i光盘的CUE文件,如用IsoBuster创建的,仍能被识别为CD-i光盘。
    始终将CD-Text数据写入*.CUE中,即使可以创建*.CDT。这样,CD-文本数据也很容易通过文本文件(*.CUE)读取。
    改进了基于扩展名的通用分割图像文件的检测(增加了*.00和*_00.pdi变体)。
    在打开图像文件过滤器中增加了*.00
    改进了*.gi的解析以处理某些变体
    改进了在操作系统反应超慢时在(右窗格)列表视图中显示文件图标的功能
    扇形视图现在也 "理解""开始"、"结束"、"第一"、"最后 "和 "中间",以读取所选对象的第一、最后或中间扇形。
    Sector View的 "开始"、"结束"、"第一个"、"最后一个 "和 "中间 "后面可以跟上一个+或-值,然后将其考虑在内(例如,"last-32 "将显示所选对象的最后LBA之前的第32个扇区)。
    改进了GPT分区表的解析,利用其备份,仍然可以找到HDD/SSD或U盘上的分区
    使用GPT分区条目名称/标签来命名通过GPT找到的分区
    改进了中断构建报告的能力
    如果建立报告被取消,则不显示编辑窗口
    可以在几个功能上调用的暂停对话框现在有一个复选框,可以在60秒内再次自动恢复进程。
    改进了进度条的行为
    对GUI进行了各种调整,以达到与Windows 11的最佳兼容。
    检查错误(表面扫描,检查是否所有文件都是物理可读的)再次默认为正常的通用读取,而不是大部分原始读取。这使得现实生活中的测试更加准确。
    改进了检测需要原始读取和验证的特殊CD媒体(CD-i,VCD)的功能。
    改进了高对比度模式(针对视觉障碍者),特别是在Window 10和更高版本上。
    大量的其他改进,核心代码/引擎的一些变化和重写,因为这是一个活的项目,要处理不断增长的新功能。
    其他各种图形用户界面的改进

修复。

    修复了提取Raw2User时的问题。在某些罕见的情况下,文件中的数据可能稍多一些。
    修正了在从管理的(*.ibp/ibq)图像文件中读取时进行手动重试的GUI问题。每次手动重试时都会创建一个新的对话框。
    修正了在某些情况下,DVD IFO -VFR文件夹不能被扩展的问题。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