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Wise Data Recovery 6.1.2.493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07-03 软件大小: 17.3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Wise Data Recovery (Repack & Portable)是一款允许你快速安全地定位和恢复已删除文件的工具,无论是图像、文档、音频、视频、档案还是电子邮件。数据不仅可以从本地驱动器恢复,也可以从连接到计算机的可移动磁盘恢复。
你还可以估计成功恢复的机会,因为每一个发现的项目旁边都有颜色指示(绿色--你可以很有可能恢复它,黄色--文件状态不好,但你可以尝试恢复它们,红色--文件恢复不可能)。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